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该死的玩笑 去留天定

来电显示五月花 临做工前半个小时的电话 是文杉打来的
“皆 你在哪里?你去阿大那边帮我打包kopi o peng啊”
“哈?(装吃惊) 我现在在外面!(阿大这里也是外面...)”
“你没有去阿大那边?”
“我在外面!”
“你今天off咩”
“不是咩”
“今天不是星期一啊?你星期一有off咩”
“没有咩?你问老板啦”
“那今晚谁跟颜翠看店leh?”
“我哪里知道啊 老板会安排啦(心里在笑)”
“哦哦哦...”
“嗯嗯嗯...好liao好liao”

-----大事都是出乎意料的--------

准时赶抵 文杉那包kopi o peng兀自滴着空气因冷而凝聚的水珠 推开门 文杉惊愕的表情穿透两层玻璃 见我就好像看见变形金刚一样...咋了这是...
“你不是off咩”文杉还是颜翠问...忘记了
“哪里有?”我非常肯定没有off 因为我刚才纯粹开个玩笑
“老板也讲给你off”
啥?!!“你们真的打电话问老板啊!!!”
“刚才老板就在后面做包”...我日的了 这不是自个儿给自己太阳穴来一枪么...还得是.45口径的(对.50口径的手枪弹感情不大)
“这样晚上谁看店?(好像你很重要啥的...)”
“老板已经叫Alison过来了(是不 会安排的)”
既然这样 回家咯 心里在想 他俩是不是也耍我
走呗 赖着的干啥?
走着走着 放心不下 给ah lek去个电话的好
“啊 老板 今天我真的off哈?”
“是啊 你不是讲你有事?已经叫alison来做了”
“我跟他们开玩笑的”好了 .45口径轰完 这次估计是155mm阵地炮了...
“那你快点过来 快点过来 叫alison不用来了”
赶紧走回去的 这粮还没发 不能就这样off两天(想着星期二星期三连续两天的...)
“你做么回来?你星期三没有好off了”
“做么leh?”
“早上老板有问我啊 问我星期三能不能做 我星期三不能做 跟朋友去玩”
...........这不折腾人的么...衡量下...给老板去个电话
“~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要挨轰了...
“老板 我星期三没有off?”
“颜翠他不能leh 看几时再给你off(啊哈...没啥希望的了) 如果安排不到 公司会补给你咯[+0也算补啊...不可否认 0是个数字 只是他不拥有数值罢了...(母亲节当着温和说的话 老板都听去了 差不多时候把俺们给整死了 是吧lek?)]”
比较一下...多一天薪水和缩短当cashier的时间 哪个较好?
“不然我今天off咯”
“可以 可以(&*@#%!%*(&$$#$(&)%@#)”
闯大祸闹大事了吧...责任在谁?
不能完全怪我啊 谁知道你们还真的相信我说的...平常我说话都没人信的...我哪个知道你们会相信 ah-lek这么巧就在后面做包啊...
平常跟你们认真的时候 没哪个信 这下说笑的 不过就语气认真了点...好了 算了...
今儿会被诅咒的 有人平白无故要叫别人来代班 有人要被叫来代班 有人少了小助手
更重要的是 客人不会面对一个情绪反复无常的家伙

------------------------------------------
“杉 我觉得老板明天会抽签问神 要不要set掉我”
“你差不多得了你”
“ah-lek摇那个筒 里面那么多支签 全部都是<炒掉> 只有一个是<留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