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一边去! 军购标准

母亲节临近 这就是地狱
恐怖的不是人家来订蛋糕 而是很多人来订蛋糕
我讨厌下单...我不懂得做蛋糕 啥能做得到啥做不到我不知道 要这求那 我就得前头后边跑
要是不能做的 下了单 那就是自个儿向总部呼叫BROKEN ARROW----------自轰!
--- --- --- --- --- --- ---
当一个人 带着诡异的笑容 推开门走进来 神经紧绷、心跳加速 你就要小心 而这 也还只是小意思
一班人带着诡异笑容走进来 或者 根本没笑容 你更要小心 人多点子怪 还心眼多 挑这说那
我要不是双子的话 强颜欢笑估计没得了
迎面一个笑 掉头一个怒 来订蛋糕的最好安分点


晚上还得跟文杉一块做包 心理极度不平衡(你啥时候平衡过了?)
这不 才刚回来 洗澡了就写这东西
明儿 1点就上班 文杉呢?傍晚六点才来 我日 同人不同命也就算了 连薪水也差天差地...

杉女友:做么老板会叫他做包?
杉:我跟老板推荐他来做
我:没有啦 我可靠哇 又便宜 一个月才600 做这么多 谁不要?

自己就像是军购物品 便宜又可靠 ...
等老板加薪估计很难得了
当面开口说的话 估计他先说“哦哦哦” 敷衍下把你稳住 然后数分钟内离开五月花 大约半小时后就会打电话找你 然后说“皆 暂时还不能 公司安排不到 安排不到” 然后你还想说些啥 “就这样 ok 好 好” 然后 嘟...嘟... 挂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