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柜台 老板的妥协? 甘露逼我赶路

昨天大件事 柜台被人摸了!
几百块钱没了 就这么眨眼间
颜翠上厕所 文杉去罗川记 阿明没空 我off
算是大事了吧?老板报警了
发觉 我的嫌疑最大
-拥有不在场证据
-知道店里没有电眼
-懂得操作counter
-最近对老板和老板娘不满...
-老是抱怨薪水不够
- 干案时出现在案发现场不会引起怀疑 因为我在那边工作 这是很好的掩饰

明儿警察就来逼供了 我...会不会百口莫辩?亲娘诶 这不要了亲命么?昨儿那时我在婆婆家吃果条呢 你要来吃么?不给!

晚上 老板告诉我和柳枝 星期日我可能做到3点 柳枝或者颜翠看店(阿明陪着)
我第一个念头就是 老板妥协
再想想 其实不是吧 可能他只是怕我再紧跟着他车尾
这是让步吗?我不知道 要真是让步的话 再刺激他 他爆炸了之后我就他妈的丢了亲命了...

现在外头下着大雨 挺好的 放工的时候也下着大雨 我只好冒雨走回家
反正也湿了的 跑啥啊?(谅你也跑不了...)
明儿要是生病 嫌疑就真他妈的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