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咱五小的娃 半个义工 啥叫幸福?

装啊装 突然好像撞到头了 决定了 星期六去当义工 就是几个小时也好
给老板去了通电话 答应了星期六让我一点上班
古晋中华小学第五校 培我栽我树我立我的地方 不能忘
我的小学阶段 就像士兵突击的许三多一样
入校前三年 一年级到三年级 陈洁芳老师是我们级任 就像士兵突击里头许三多的第一个班长----史今 她像春天的太阳一样温暖 像春天的风一样温柔 在我们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时很好的引领着我们
四年级的级任忘记名字了
五年级六年级的级任老师 纪月花 谁都讨厌的老师 可 她做的 没有不是的
是挺凶的 是吧?谁都怕她 但不能否认 我们也学了很多 是不?(你就擦鞋吧啊)
我没钱没物的 唯一能贡献的就这么点力(嗯哪 还这么点时间 俩三小时...还好意思去呢)
回去当义工 不能算是完整的义工 最起码只能算一半 另一半是必须做的
修好了 以后咱小娃还来这上学的

很久很久以前 我的睡眠是足够的
很久很久了 我的睡眠老是不足 天天都在六个小时上下徘徊...
我有时在想 近来脾气暴躁 有没有关系? 估计有吧?
天天晚上九点半才回到家 出去喝茶的话 十点半才回家 这能用的时间啊就不多 偏偏想做的就很多...没法 只好牺牲睡眠...
能睡觉是福啊
所以 洗洗睡吧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