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福胖 恐怖的夜晚 600块的牛车轮

中午喝茶 jarell跟我说 他有个朋友在喜来登福胖(Sheraton Four Point)工作 干厨房的 他朋友说如果我要 他可以把我弄进去
心痒痒了 这算是个机会吧 福利好时间固定种种算是公平的公平待遇
看看吧 老板要再不把我扔后面 我还真跑去的了

今儿夜不做包了 老板说包还多 先不出
估计不是这么回事吧?他只是怕让我和文杉把他吃穷了 一包HOTDOG(这是罪状 你拿去吧 啊) 文杉还炒饭想想看 一个心理极度不平衡的家伙 和一个从不顾本钱下重料的家伙 这俩家伙摆一块 他妈的就是一对败家活宝
所以 忍痛取消好了 啊哈哈哈哈

眼下就文杉一个人后边做包 牧兴的情况不明 不知道老板是让他休息 还是让牧兴的工作歇菜?
今天俺们话也不多 心里还是不平衡 乘着火苗还在 问老板牧兴是不是下个月回来
AH LEK说不清楚 之后还说让牧兴去老板朋友那里做
“文杉和牧兴两个人做包 12点就做完回家了 这样哪里可以?这样拿半天薪水就好了嘛 对不对?”
“是hoh 我看要安排你进来做了 迟点叫柳枝贴纸 慢点颜翠要读书 要请一个女的了 应该上个月就请了的”你还好意思说呢...这都多长的时间了
听着先吧 ah lek的话 有哪几次能信的?
“皆 你喜欢做包哈?”
“不是 只是因为比较早回”

“(问谁问谁的近况 念书了吗?话风一转) ...读书和出来做工 一定不一样的啦 效率很重要 皆”好了 灌输“好员工态度”了
“说起来都好笑 以前我们这些不爱念书的都做了老板”(杂七杂八心情不咋地没听清楚 大概就这样 [不爱念书?还是不会念书...])
“像以前我们出来做工的时候 薪水也不会高的leh 我有的朋友以前的薪水五百六百 像我们这些做手艺的 工钱才250而已”
“没有开玩笑的 以前600块钱算很高了”
Lek...你有搞错吗?以前600还真的是很高 现在马来西亚经济一塌糊涂 600块...你还当gu chia ling(牛车轮)这么大啊?这分明就是暗示我不加薪...
--------------------------------------
稍有点停顿的时间 老板掏钱包 让我去买叉烧包
接着就是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荣光卖包大妈 不知咋地 猛夸五月花
“五月花的包很好吃”那是你没看过做包的人咋个做法
“五月花是全古晋出名的”
或许属实 不清楚 就连我买了包子还不想放人 还说呢...啥人啊这是...
不久前才跟老板说把我调进去的事情 出来就有人猛夸...是不是他不想再请人 所以部下的局...我不是很容易就相信别人说的话的 就算真的 也不关我事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 也很容易满足

便宜可靠哇 天上射不下地上长不出了的 哪里舍得让你只站一个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