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冤家的半夜鸡饭 拉皮条卖蛋糕 不要命的

昨晚11点多吧 蛋糕仍满车满架 老板打包鸡饭过来 算是抓住了光明正大偷懒的尾巴 匆匆收拾 跟柳枝说:“柳枝 我要抓蛇!” 柳枝让弄完choc-lady才准抓 手脚赶紧的 拿了盒赶紧出去舒舒服服地抓
不久 头手明跟来了 一脸放松的样 看看店里头 alison和颜翠看出来 笑着...还能笑啥 估计笑的就是 咱这俩大冤家 半夜的 坐同一张椅子吃饭...GAY...
头手明先开口
“不如我们拿饭过去联丰那边坐咯 椅子舒服 还可以看电视”
“是咯...”
“啊等下买饭的拿扫把出来”
“跟他老板叫一杯水咯 意思意思”
“世界杯要来了不是?你有追球的吗?”
“没有”
“我也没有 一班人跑上跑下的 几个小时才进一粒球”
“最怕的是球一直在中间转 没有接近龙门那才死”
---- ---- ----
不知咋地 母亲节来临前 和头手明似乎特亲切乎 估计因为咱俩困厨房太寂寞了


星期日 2点睡的觉 七早八早就得起来 迟到了 咋地 心情不爽 不想推销蛋糕 前天老板说了那个让我到后边的后 也更加不想干柜台的了
睡得不够 全身僵硬 8点关店 心情不爽 ------拔了保险销的手榴弹 一定会爆炸
懒得理 你爱买不买 今儿爷心情极度不爽 不要烦爷
好几次老板娘让我去 我就靠边站 等他问
没有人喜欢被打扰 人家也要隐私空间的好不 他们那里讨论 你靠过去 惹人烦
他爱买不买 钱不是我的 他爱咋花咋花
人家问了 我照实说 你们又会来纠正说是今天的 说我不知道 那好 我不管事 想咋就咋 拉皮条卖蛋糕我不想干 咋地 炒了我吧 我猜想 那天应该不远了 我正面顶撞老板娘
老板娘:“皆 买完它 然后就可以关店回家了”
我:“卖不完的啦 哪里有人来买”
老板娘:“我叫你买完它”语气带火气
我:“穷啊 哪里有钱哦”

还在温和面前说老板
杉:“你5月1号有做 有double pay啦”
我:“你在这里听过double pay咩?不要被扣就好了咯”
温和这时候就在我身后秤粉团

一整天游走各种情绪边缘 但最终都回归目无表情 郁闷 烦躁 爱理不理 咋地?
好不容易挨到放工 跳上车就要走人 可...老板的车 就在前边 我日...我就贴着跟你 咋地?
爷心情不咋地 咋地?有意见吗?
-----------------------------------------------------------
ah lek:“皆 有女朋友吗?”
比白:“没有”
阿叻:“不要骗人啦” 我...被打击 ...
皆:“真的” 谁要的 喊下!
陈百祥:“做厨师很多女朋友的leh 因为女孩子都很喜欢吃东西 如果你会做的东西好吃 女孩子一定很喜欢你” 啊...老板 看得出 你以前女朋友一定不多...
再说 我也不是啥厨师 顶多也就一个特级杂役 帮头帮尾 半天吊 都你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