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雨区的边缘 辉弟!

感觉 近了 就差不多了 快了 要到了...
精神就到崩溃边缘了 一会儿积极的 一会儿消极的 一会儿说笑的 一会儿闹的 一会儿笑得 一会儿怒的
心情起伏越来越容易 有时候冷静下来想 到底是咋了?也不知道 想太多东西了 脑整个就一个模拟器 据情任我设置 好事坏事啥都行 起伏由此而起 估计也是了
好事还是坏事?估计不是好事 让俺们自己裹足不前 让丫的是个没把握就不咋敢行动的家伙 即使练了铁头功把事弄了 事后还后悔...自信不足 都说自嘲的家伙是自信的人 估计我的自嘲是掩饰我的自信的
站在雨区边缘 看一边 风吹雨打 看一边 蓝天白云 看前看后又另些...
想太多了 兴许得清空些 ...忘了顺其自然的平淡 忘了随缘的心跳 自己拐了这条路 就得自个儿拐出去 娘啊 送个领路的能不?

“我是沈庆辉”一红衣黝黑汉子站在门口说
...“啊?然后?”我管你沈庆辉还是小青龟 ...
那汉子一怔 走进店来 又说“我是沈庆辉” ...爷...你咋这么喜欢做那个小半秃?(注意着点啊你...马来西亚没有言论自由的 你进去就算了 不要把我也带进去)
“有什么事吗?”
小青龟见没趣 落寞的走开了
柳枝说那家伙精神有点不正常 看着也想
有时候 挺好奇他们在想啥 他们的观点是不是很特别?非常好奇他们的看法
他们不过只是为数极少的精神群体 你我的观点一定就对吗?还是只是我们的精神看法观点偏向于人多的一方?父母教育我们 给予了我们世界观 一个多数人信仰的世界观 我们 真的是正确的吗?
还是 我们也是神经人教育出的一代?
对与错的最后 不再是公平正义 而是胜利与人多的一方
或许我们都没资格批评别人 他们不过只是坚持自己的信念 我们不甘寂寞 把自己的信念抛弃了 加入了大群体 丢了寂寞 也丢了自我 我们是一代没有思想的教育怪物 一代没有资格批评他人的生命体
知识教育只是初级阶段的 所有教育的最终阶段必须回到自由思想教育 很显然 我国目前仍停留ulu年代
文明是建立在自由思想上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