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天花板下的风扇

一早起来就不爽了 就像全世界欠了我一样
我!想!睡!觉!
off了后更累 才睡了不足6个小时 又得起来了 连续两天了 估计快到极限了吧?已经一个月都只睡六个小时左右
看报咖啡吃白面 开始不爽老板来了 啥时候没不爽老板的?
让俺们这么早起 我就念念念...
碎碎念碎碎念 说的尽是老板 心理不平衡了 反面极端的 溜出来了
---难熬的不是拥有几个人的想法 而是拥有两个极端的思想---
这个最可怕的 因为你斗争的是自己 自个儿和自个儿叫劲
看见的所有事情都是负面的 非常不爽
“慢慢做 反正我也是做到九点”
估计整天都没笑容 杀气!
心里反复转着的就是柜台和厨房
我就想去后边做
日的 一天工作11小时 薪水600(除去epf就这么上下) 还得前边后边跑 看着帮他做包的回家了 心里一定不平衡 我也想早回
后边做的 你咋样做就得到咋样的回报 手脚快点就早点回家
干柜台的呢?这不 跑完后边来前边 薪水不变 我日的
不想做打杂了的
打杂的就像是天花板下的风扇 转得多 吹的风大 电供却那么少 既不上二楼 也不算一楼的 半天吊 这他妈算个啥?
明儿中午一点的班 日的晚上关店了还得帮文杉做包 做到几点还不知道 这啥老板 我日!打杂的就不是人么
你要么把我扔后边去 你要么就丢我前边不管我 两边跑的薪水还这么样 日的 该把话说开了 把这层纸捅破
-------不爽就要讲-------
看见阿明桌上那么多将要进炉的蛋糕 十几个有吧 cheese-cake...
我跟文杉说:“这些都要切片卖的”
诅咒他卖不出 咋地?炒掉我啦



ps:切片蛋糕都是过了最佳食用期限的 用个浅白的话说 “不新鲜”
ps的ps:最佳食用期限都是无良商家给自己有个觉得良心过得去的时间设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