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显 你背信我弃义

想想又要当cashier,没心情了 抱怨多多
我就这么直的 咋地?老板娘在我也一样说
离被炒的日子不远了吧
每天都在重复 做完包到前边当cashier 我不想当cashier了 天天都9点 回到家 想做的 要么没了灵感 要么没了动力 这日子 还是人过的么
天天在等 天天在怨 狗日的
刚开工时心情还挺好的 想到多一下就要当cashier,心情就像烈火碰上大雨 哪个不灭?

无奈的到前边 要把占位的饼干摆别位 老板娘说不要移开 移上移下饼干会散掉(这可好啊 过年前摆摊没见你们这么说)那好 我自己腾地出来
目无表情 简直就像是要找打架的那样 生活需要激情 激情来自于空想理想梦想 我天天都在空想啥时候进厨房 要真进了就是理想 可老板把这个梦想戳破了
该走的 走了 该来的 来吧 五月花是个美好的地方 来了你就像我一样 赖着不想走了 真的 真的
年廿九 今天 啥时候了?昨儿晚上看月亮 那月亮还只上弦月 估计现在四月多吧 就算他三个月好了 这是青春 不能就这么给你花掉
我原本也真是为你着想 你说人手不够 好 我跑前边 前不久暗示你 你滔滔说得多 几天前再问你 说啥来着?
这可好了 把AH LEK逼爆了 他今天就改招聘启事
“聘请男女学徒”
飞鸟尽 良弓藏 狡兔死 走狗烹 至理名言 恒古不变啊
从失望到失望后绝望 站在柜台前看到的不是金钱 是悬崖
上回说 我想到后边做是因为可以早点回 早点回 错么?早点做完 客人来到就能买新鲜的 这自然常来你这里买 再说 你说出来帮忙packing,这没啥不行
做完就回家 ah lek说工作时间太短 我们留下来干啥?乌糟邋遢摆给客人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