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精神虐待 停电 大魔头

星期日off!!!
提前来的off的代价是 今天full...0730-2115...啊...
这根本就是精神虐待 今天文杉不做包 他off...这是老板的打击报复吧 让我丫的催逼他让我去后边...
一整天的时间慢慢的耗...心情起伏变幻莫测 太多时间想 胡思乱想居多...天马行空 这都上外太空了...
如果我...那么我...
给我...我就可以...
想从前 想以后 再看现在 算了...越想越没心情
随后吧 想着点开心的 好过点了 持续不了多久...
慢慢熬吧...鞋后跟磨破了 熬人哪...亲妈 要了亲命...

下午停电 这是肉体上的折磨 阿明把隔开热气的门打开 亲娘诶...平时地狱般的外头 都成了天堂了 ...天堂与地狱 到底哪个是哪个...
正弄这东西 一道光闪过 近乎光速的速度对柳枝说:回来了!(当然 说的是电)
抬头一看...老板娘正兀自举着相机给蛋糕拍照...
------------------------
有个年轻小伙子 年龄和我差不多上下吧 估计他大些 满身花的 我说大哥 你这是车祸后用来遮丑的吧?
给女友整了个草莓蛋糕 那价钱...吃蛋糕不吐血的...
起先说19岁 就给他整了一大九小些许蜡烛 他自觉飒爽的离开
不多时 人飞也似地回来 说蜡烛给错
我亲妈 蜡烛还能给错 十九岁 你还想点啥蜡烛?给你白的得不?
“我要十九支小的”
算啦 给你换去...
当时心里在想 同时在骂:点到第十九支的时候 第一支烧光了 蛋糕上都是蜡块 啊哈哈哈哈哈哈 要真这样多泄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