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把闹钟砸了 东西南北的尽头

一点睡的觉 六点赖的床...
把手机捂被子里 让绵软的被子把声波吸收了 我继续做梦...
六点半是心理与生理的正面冲突...不想起 可我得起...
妈妈就差把嗓子喊哑了
...挣扎 坐起 深呼吸...

匆匆 点了面叫了咖啡 翻今天唯一一家报馆的报章(大家伙都补假去了) 好像也没啥大新闻(鲜少看诗华报 压根不知道国际新闻刊哪里...)
心里极度消沉 眼皮非常沉重 想就坐在这里睡觉算了...让柜台见鬼去...
和文杉在背后插老板五六七八九十百千刀 舒服!!~
舒服 还是想睡觉...心里消极 想的事情都是负面的 想说的话都是负气的...
“炒掉我啦”
“越做越不想做了 说好干学徒的”
“ah lek还说什么“年轻人嘛 多做一点 赚多一点 一个月650哪里够用的是不是?” 日的 薪水也你给的 工作时间你安排的 我他妈就是想晚上去兼职也不行啦 要是当学徒 下午昨晚 我傍晚就能去兼职了”
“我慢慢做不用紧 反正也是做到关店 是不是 慢慢来啦”
“要嘛你就给我转学徒 要不就加薪 不然我就辞职!”
心里负面的事情一直重复着 转念想点好的 马上觉得很烦 ...就好像俩人 一个想找打架 一个拼死命地劝架 找打架的那个认为那个劝架的只是想讨好那个就要被打的 ...就觉得 ...龌龊!

渐渐 心情算是平复了 正面的漫漫浮现 想了这么多 人得活 工得做 想这么多 也没啥人知道
“我不是一般人 我不是普通人”炊事班小姜这句话 还挺励志的 不是一般人...
学古人自我安慰吧 就像乐唯说的 “天降将大任...”是古人自我安慰 其实也就只是个强大的yy YY是强大的 也是脆弱的....
总结一下 就这么个:心情不好时 啥也别想了 想象力过于强大的家伙 心理素质要不行 已经自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