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愿望

这几天眼皮跳的频率越来越高 跳得很凶 一定是凶兆 好几天过去了 还没事发生 这是大事

吧?一次过爆发出来...不会是老板爆炸吧...
这几天 不对 这几个礼拜来 情绪一直不稳定 喜欢就跟你笑 不爽 我自己静静 可能脸色不好看 不要惹我就好了
刚到时到后边帮文杉 心情挺好的 临近1点/出去干柜台 心情暴跌 非常及其不情愿到外头干柜台 所以 一旦出去 除下厨师卫生帽 脸色变了 说变就变 双子的特性吗?
干得很不耐烦 不耐烦地不知道咋样形容它
今天特忙 非常不爽 干这做那还得pack饼干 这都得忙到几点...我日的
有个老aunty,差点就把我引爆了 这么忙得了 还挑这嫌那
“你爱买不买” 就快爆这句话了 要不是心理素质过硬(你?心理素质过硬?)我不懂会发生啥事
极端交替变换...
反正没啥好脸色就对了 这样下去 离被炒的日子已不久矣
眼皮带来的凶兆 会不会就是Ah Lek继续已久的怒气核子尽数发生连锁反应导致爆炸?心情愤怒的核爆炸...

----------------------------------------
要生日了 如果出来一个神仙帮我实现愿望的话...
“我要世界和平不再有杀戮”
“这个不容易办到...我可打不赢孙大圣(斗战胜佛) 换一个”这啥神仙...神棍吧?
“那 给我弄个女朋友”
“这 还比较难点...(&*@$^%*@#%月老还没给我配到呢)” ...
“让老板请到人 把我调到厨房去”
“呃...刚才你说啥?世界和平?我现在就去找红屁股大圣打架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