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以后的缩影 肚里的大轮船 隐去地平线的船

今儿心情挺好的 也不懂干啥 估计是善人白出来了(魔头比睡着了)
那老伯 说他咋地咋样 说得太乱了 只知道他说啥他练太极的 国术的 少林拳的(大叔 你戴着草帽...算啥?特克萨斯牛仔少林俗家弟子?) 善针灸跌打
然后不懂啥事发生 基因突变的白杂毛给他道歉 蹲salah森林的老猴子也给他道歉
口里滔滔 抛的不是书包 是古书 然后说啥命理啊...还搬出先贤“孔子墨子....小子[咋不提老子?(我先冒把汗 估计老子成了小子)]”
说得兴起 不想走了...不想破坏老人家的雅兴...敷衍 敷衍...(你这啥人...)
胡吹海侃 看着看着 自己以后很可能变成这样...老朋友老婆都走了 归西的归西 得道的得道 叩天堂大门的叩天堂大门 失足落下地狱的失足落下去 剩自己一个人的话 恐怕真会成这么样 ...

没事做 整日价的胡思乱想
想想 自己差不多把满天神佛都得罪光了 这下该找谁保佑我去?
天兵天将 圣米嘉乐诸天使 圣战斗士 都要来找我麻烦了...
估计没啥大事 他们肚子里能撑铁达尼克号和装下一个大冰山 不会介意的啦~~
[我只是半个无神论者 那天我要也呆在散兵坑里头 我也会祈祷吧?(墨菲法则: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n atheist in a foxhole/散兵坑里不存在无神论者。)]

今天公假 没得早下班...我老盯着门上的营业告示“Sun and Holiday:7.00am-7.00pm” 糊弄顾客的吧 今儿如常 9.15才关...
生意一年不如一年 多少间啊?以前开到5间 然后没了 保住了总部没丢
生意不好 能营业多少时间算多少 好了 公假 甭想休
慢慢地 我明白为啥假期不叫fakeday还是啥的 非要叫holiday...碰上一个能休假的假期 那真是一个holY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