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一个洋佬引发的遐想





每天做的事情来来去去都差不多的事儿 ...抱摆抬搬 围着包子转
没蒸包或者包子蒸着没事干的时候 都要去跑堂(你每次都只做个样子的跑去前面然后又跑去后面躲着...)
stutong周围每次都有洋鬼子出没(你用词就不能...咋说呢...有文化点?)
今天进来这个有点像jason statham
他的发型跟jason是形似神也似 至于脸庞嘛 红毛鬼的模样对咱们来说似乎都差不多的 别的不说 就说战争片里头的角色 似乎都是星际战争那个克隆战...往往全片看完了 还分不清谁跟谁...
咱这个脑袋 里头想着的东西是停不下来的 加上本身是个电影迷 配上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我把自己带入另一个世界...
Jason Statham戴墨镜着衬衫穿长裤把包包走进小霸王 要了蛋塔 并且对柜台那位姐姐说:“kopi o”
我盖上桶罩把包子蒸上 走到前边来走走看看有啥帮得上的
Jason瞥见了我 调正墨镜仔细观察着我
我的身法 动作 速度 统统都让他看在眼里
他对我招招手 我走过去 问道:“how may i help you,sir?”
“how's your life going on?are you satisfy with it?(你的生活过得咋样?你满意吗?)”
“actually not,sir.(说实话我对我的生活不满)”
“take a sit,son(坐下来)”
我依言坐下
“i have seen you walking by the road hundreds of time...you a lot like a soldier,son(我已经不知道看见你在路边走路多少回了...孩子,你像个兵)”
“thank you sir!”
“if there is any chance for you to join a forces,would you join us?(如果你有机会加入部队的话,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forces?you guys?(部队?你们?)”
“yes,mercenary force.i think you ever heard of SweetWater?(是的,雇佣兵。你一定听过SweetWater这只雇佣兵集团?)”(SweetWater雇佣兵,其实是捏造的,事实上有个黑水雇佣兵 BlackWater,叫做SweetWater不过是个恶搞-----btw...每次玩使命召唤我都是用这个名字“SweetWater”)

“SweetWater?OH YES!YOU BET I HEARD OF IT!(SweetWater?当然!我当然听过!)”我大喜惊呼!
... ...
烘炉那个计时闹钟响起 把我拉回现实...乖乖蒸包子去...
--------如果 他不是雇佣兵集团的人-------
“how's your life going on?are you satisfy with it?(你的生活过得咋样?你满意吗?)”
“actually not,sir.(说实话我对我的生活不满)”
“take a sit,son(坐下来)”
我依言坐下
“take a look on our proposal,i m sure this will help you improve your life,a guarantee for you and your family.you know...we don't know when disaster come to us,and all you need,is to sign this paper...”
......啥乱七八糟的 成了卖保险的还是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