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岁月长征 老兵与烟 在海关局过年 啥事年后再说

俩星期没有更新了 因为犯贱兼职后回到家基本没啥时间让我奢侈了 顶多跑facebook大炮下 佳礼论坛看看时事再看军事
正职小霸王那里俩星期没off 晚上犯贱兼职的五月花只在昨天off过 算来也有俩星期没好好睡个满足的觉了(据说你啥啥后可以好好长眠...) 地狱般的俩星期睡眠时间天天不超过七个小时 醒来就是最少十六个小时的体力活(你咋还没猝死哪?)
每挺过一天 那就是向胜利的曙光迈进一步 油头粉面地熬过了俩星期 咋样的身体状况都有...精神饱满却全身乏力、充满力量却精神消极、腰疼、膝痛、手伤、右手中指无名指皮肤干裂刺疼还奇痒难当...(胖子就是体弱多病...)
俩礼拜来在快精神崩溃想放弃犯贱兼职的时候我一直对自己说:
“No Compromise...NO COMPROMISE!不要和自己妥协,尤其是那个不懂是人格还是精神分裂出来的魔头比”是的...这句“NO COMPROMISE”是世界著名的德国军火厂的座右铭
“我mohawk我怕啥?谁的上帝要是有本事就弄死我 弄不死我就让我继续往前走!”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吼俩嗓子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 仿佛解放军叔叔拉了我一把
“就差几天就能把刺刀弄回家了 撑好了...”其实 这才是真正动机(不止吧...犯贱只为了一把刺刀?蒙谁呢?你一定还有啥不可告人的秘密) 好吧...我承认 我犯贱的另一个动机是保卫宇宙和平地球永无战争人民吃得饱生活安康...(你吹地都能让一个热气球飘过五大洋了...)
-------《岁月长征》远比《俩星期的奋斗》这标题更能引人注目-----
上一片才刚说不要养成依赖性 不要依赖任何外来刺激物提神 可是上个星期三还是星期五 我买了包烟...中南海薄荷的...给阿勇哥发了十二支吧好像 给自己留了八支 然后又给另三人发了每人一支
剩下的五支 我每天一支 直到抽完...我尽量在最不容易觉得抽烟是件很舒服并且让身体享受且上瘾的时候抽...就是大家都说那时候抽烟是最舒服最享受的时候我就不抽 比如说饭后或者刚结束工作
饭后一支烟 快乐似神仙...所以我不在饭后抽 不过有两支我饭后抽...
抽时身体四肢想醉了似的(你又知道想醉了?你醉过咩?) 麻麻的 轻轻会飘的...所有动作仿佛都不必使力就能做到 仿佛会精神了清醒点(仿佛?你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精神状况还敢说清醒?)
每次都待这股劲消去后 我就去犯贱兼职了
-----像个老兵 抽完最后一口烟 弹开烟蒂 投入下一场战斗...最近大旱 周围都是干柴旱草的 弹掉了的烟蒂点燃了熊熊烈火 老兵战死沙场...-------
星期四定了刺刀 星期五bank in,星期六卖家寄了 我网上追踪 发现刺刀进了海关局!!
心里很是担心 害怕要在海关局过年了
星期一 送来了 我很高兴

(不要看了 很累 懒惰继续东拉西扯北卷南缠的...年要到了 大家万事如意新年好)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我比较喜欢王宝强版本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我知道你想衣锦把家还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家里总有年夜饭
怀揣着理想在外闯荡 酸甜苦辣不愿对人讲 美好的志向是男儿的翅膀
经历经了风雨才知生命的荣光
都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精彩中也有许多无奈
转眼一年又一年 我不知道是否混出了模样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我知道你想衣锦把家还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家里总有年夜饭
孤独的灯光陪我在小巷 爱情磕磕绊绊又一天 初恋的承诺月老的红线 而今不知又栓在哪一边
身份角色来回变换是我情愿 到头来我也算终于明白
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忙碌了一年真想回家看看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我知道你想衣锦把家还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家里总有年夜饭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年后再折腾一番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推推自己的视频一下 旧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