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伤员 磨练 朋友的爸爸的朋友还是朋友的孩子的朋友?

七早八早得爬起来载弟弟上飞机场 甫坐直身 全身酸麻疼痛袭来 顾不得这么多了 梳洗着装妥当 打定主意 先把弟弟送机场去 然后再给lina打电话拿off 如果不行 起码可以直接到老market吃面喝咖啡后直接上班
lina说人手不够 让俺们试试看问老板 给老板去了通电话 没人接 算了 顶着腿脚酸疼腰骨痛 我去就是了 有本事把我弄倒了 那我就真能毫无阻碍地拿假了
有时候轻伤不下火线 也是被逼的...
吃完面 咖啡一滴不剩 还有些时间 动动下 看身体情况会不会改善点
在老market的停车场上走着走着 想起了那句话“合理的命令是训练 不合理的命令是磨练” 嗯哪 磨练 把俺们关节骨胶都磨去了 能不痛么?
“就这么样的身子还想加入后备军呢?”我自己想“NO COMPROMISE...”自己给自己做了思想工作 自我打击后 精神有点振奋了 走呗 你妈的有本事你弄死我...驾车开着开着 眼皮越来越重 刚才的亢奋都没了...
又是一个忙乱的上午 说实在我不咋能动起来 马马虎虎对付过了 算了...
大火煮水叠包笼 跑堂打杂不得空...
带着全身乏力精神几近崩溃熬到下午 人不多 就躲在后头坐着
耗着耗着 来了一阿叔 俺们习惯性地向人点点头 问他“老板 喝水吗?”立马我觉得做错啥了似的 人家可能只是借个道路过这里
就在我外表毫无变化可心里万般思虑的同时 阿叔说:“你以前是在五月花做的吧?”
我大惊 心想:“靠 不会是上回给了过期面包还是卖了发霉蛋糕给他 他一直记得我吧?不会吧 我每次都在卖新鲜的” 独个儿强压下吃惊之意 镇定答道:“对” 接着就等着冷水如尼加瓜拉瀑布般冲下...
“我知道你!”阿叔说 靠!我就知道 一定是我太好人 阿叔牢记在心
“我是你朋友的爸爸的朋友 你朋友的爸爸跟我说过他孩子的朋友在这里做工”
“哦”好奇 素未谋面 他又咋个知道我就是他朋友的孩子的朋友?
是俊兵他爸吧?我猜是这样 因为除了俊兵他爸 没几个uncle跟我这么多话这么亲(少恶心人了你...)我也提过了对吧? 他爸问我在哪里做工 我告诉他了
----感觉好像刚给十八铜人围殴后又在木人巷摔下楼梯----
全身酸疼 我都不想动弹了 动个关节好像在把自己的关节扭出卸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