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耳机战术考量



俺爸新年前让他朋友从沙巴弄了部手机回来 人机功效不强 很容易脱手---太扁太滑握持不易 不再能够闭眼打信息 因为是架touchscreen的...停停停...不是炫耀山寨阿三哥他家的吉林印度手机的时候(话说我在digi gprs设定找不到这手机etouch的名号...网上查来这手机好像是印度公司的...本地装机)
手机“功能”不少 但是播放音乐还是我比较需要的
一个小时的路程一个人 很闷 身边不是车就是野狗 闷得有时候我会跟自己说话 这下好了 新手机有耳机 更重要的 电池效率很好 播放几个小时都没问题
问题来了 回家路上车子一辆辆的呼啸而过 大的小的 老实仔的ah beng kia的 啥样的都有 戴上耳机后 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听觉探查四周声响状况 我只能给一只耳朵装上耳机
只那么一会儿 走了百来米的距离 我就分析好该往哪只耳朵戴上 看下图分解
分析结果是 给左耳戴上耳机
主要是考虑车辆行驶方向
-车子在我右边从后呼啸而过 这时候我是看不到后边来的车子的 出于安全因素 我必须让右耳替我扫描右边身后的动静
-车子在左边向我驶来 我看得见他们 就不必依靠左耳扫描动静了
-耳机电线横过颈后安上左耳 既保证了右耳机不会因垂挂着而晃荡得厉害 也不妨碍拉背带或者身前手部动作 只是 如果电线不够长 会影响头部动作 因为一个扭头很可能就把耳机扯脱了 但是可以通过给给左耳机预留较多的电线而改善
-横过颈后再安上左耳 这样子看起来比较战术化(这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吧?)
-------像个兵一样走路回家--------
整个早上几乎都在快走着 跑堂蒸包 吃过午饭 拉袋筛粉 没有哪个不是累人的
我不是兵 但是我想要有兵样 不怕苦(其实我只是硬着头皮) 不放弃(是实在没办法) 坚守岗位(大家都忙得团团转 我也不好意思擅离职守) 再苦再累 坚决完成任务(看心情吧...消极起来的话 你就别催了 让俺们慢慢给自己做思想工作...如果病了 你多少帮帮忙的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