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机会? 童话梦幻般的归途 耀出自己的七彩

昨天 刚筛完粉 碰巧老板跟ah kok走过
就这么巧我和老板眼神接触了一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电到(少车点大炮会要了你命不成?) 老板突然对我说:“ah kok想收你去做点心”
“点心?在哪里做?”话方出口我才发觉问了个傻瓜问题
“当然是padungan啦 要吗?”
“哈 这样啊 我考虑一下先 交通啊什么的要安排一下”
老板没说啥 就下楼去了
事后想想 老板说真的还是开玩笑?(好啊 老跟人家开玩笑开得现在自己都不轻易信人了...)
每一个出现在眼前的转变都可能是个机会 我还在想着 抓不抓住 不过估计就要溜了...
地点更近了 走路回家的距离和时间都缩短了
我不知道还在顾虑着啥 是对未知的恐惧吗?还是不想转换环境?回家路线?
可能吧 回家路线 走了几个月了 见证我的坚毅一点一滴的累积
我还在想些啥 为了走过的三几秒?
给点时间我考虑吧 虽然机会随时溜走
是吧...换换环境也不错的
--------改造的过程是痛苦的-------
一个人 一个背包 一样的路线(你真该换路线了 很可能你已经被歹徒盯上了)
路还是一样的凹凸不平 车还是在塞 我 无阻地走回家
走着走着 一辆罗里冒出泡泡来 一名金发不知道是男生还是女生的在吹泡泡
泡泡在夕阳下耀出七彩 随风飘荡 可不一会儿 都破灭了
嗯哪 梦幻泡影 一会儿就破灭
生命总有尽头 在那尽头前 尽自己能力耀出自己的七彩 我不想过于平静的度过一生
如果茉莉花革命吹到这里 我会加入革命军吧?希望会加入 就是死 让我为我成长的土地留下血 请你把我鲜血染红的鲜花洒在我的胸膛上(扯远了 回来...)
塞车塞车 我走路远比他们快多了 不一会儿就超过了罗里 那家伙还向我吹来泡泡 说实在 挺高兴的(你是走出精神病来了...)
不一会儿 罗里可以前进了 超过了我 那金毛家伙 在罗里经过我身边时不忘给我吹多一次泡泡 仿佛在激励着我
走下去 走下去!
... ...
一颗泡泡迎面吹来 眼见就要碰脸上 我本能地侧头闪开 继续我的归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