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便宜大练兵

大家伙都拉队到热带雨林 冰雪极地 惊涛深洋 坎坷山地此类地形练兵 光那费用就烧去了好几千万甚至上亿
其实 练兵也可以很节俭 把兵哥带到咖啡店捧水 尤其是那种客多人手少的咖啡店
第一 省下一大笔庞大军费
第二 省下的军费还能给特站队员添购几辆运输直升机还是全地形越野车啥的(干啥用?让他们开着去咖啡店打工?)
第三 打亲民策略 让人民感觉得到来自军队的温暖亲切 拉近军民关系 让人民知道 在国家被入侵的时候他们拥有绝对来自军队的安全感(这是平时感觉不到的吧?)
第四 捧水绝对充满未知与挑战 同时训练队员判断力。先说未知与挑战 就是摆着的椅子时不时换个位子摆放 在经过这些椅子时每次都会碰上不同的摆法。判断力就是 客人要打包包子还是点包子在这里吃 你该判断如何把有限的热包子与冷包子良好地分配给无限的客人

还有很多想说的 累了夜了 把玩刺刀后就睡觉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