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清醒得理不出头绪

我非常清楚这几天我都在干啥 我头脑非常清醒
我回想得起一切 但是我没法写出来 我整理不出来 就和扯开粉袋的缝线后那单一缝线纠缠在一块那样
我只记得早上蒸包蒸点心 然后给刚蒸好的点心倒去多余的油水 那瓷碟还是烫的 俺个亲娘诶 第一次那样做还真差点没把瓷碟甩出去 接下来学乖了 不把蒸好的点心笼一层层叠上去了 这会儿把他们分作两组 在让瓷碟尽量散热的同时尽量保持点心的温度
跑堂跑堂再跑堂 因为楼上包子还没做好 做好了还得等它发 如何蒸好包子 拿捏包子发酵的程度很重要(这个你还没学会 不用多说了)...包子做好下楼后 是俺们体能训练的时候......不懂咋写 很累很想睡觉...反正天天几乎一样的事情
欲知后事如何 且听下回分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