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枪头不磨不利 神秘二人地下组织

“嗬...嗬...”微张着嘴 他在喘气 “我不能在这时候倒下 我不能在这时候倒下”心里一直重复着这句话 他必须撑下去
他疾走着 仿佛肩负重任 “战斗 战斗!”活动活动了手指 攥紧拳头 扣扳机的食指 此时却隐隐作痛
“打从第一波攻势到现在我都还没倒下 我现在不会就这样倒下”
“我记住他们对我的叮嘱 他们的话 我会记得的 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相信我!”他心里非常确定这一点 他不能辜负别人 打起精神 他跑回后方请求泡水支援
“啊...”他在脑海里搜索着情报...“kopi peng,teh o,teh c kosong...”方报告完毕 他又马上重投入前线作战...

新春后投入前线作战 他被编入不足十人的班组作战 他在敌方第一波攻势后存活下来 受了点伤
在轻伤不下火线的思想影响下他挣扎着继续留在前线
每每踏足战场 与不同敌人周旋 他总能毫毛不伤地离开战斗
每个星期天早晨 是整个礼拜来战况最为激烈的一天 同一时间与不同敌人接触 周旋 战况之烈 足与奥马哈抢滩登陆并列
两个礼拜下来 他成了饱经战场的老兵 面对千军万马他面不改色 抄起泡好的饮料就往前线递送

阴暗角落 有俩人一直监视着他
“可怜nya~...帮帮他 他是好人”
“哼哼...好人?看看他的言行 他的发型”
“发型咋了?乞丐头发很乱 我们也帮 何况是他?”
“算了 既然他这么喜欢犯贱 我就让他贱到底”
“你个口硬心软的家伙...”
“你说啥?”那人熟练地拔出刺刀 指着另一人说
“没啥没啥 你是坏人 你要让他贱到底 好了吧?”
“算是这样了”听着顺耳 他把刺刀收回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