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路过打酱油的... 人不能活得太安逸 明天是one-man-show

人 总在一年的尽头审视对错 检查得失
年过了 时间的巨轮还在向前滚动 没有丝毫停留的意思
拐挺大的弯 其实我也就想说...明天开工了...貌似还休息不够 或者说 年过得不爽不满吧
乐唯叔说了 “人在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朋友”
亲近的疏远了 陌生的相识了 别了 来了
和大家伙都少了来往(你要检讨你自己) 检讨个啥 我还是我(乐唯说你变了)
真能说上几句话的朋友不多 好吧 我是怪人我承认(顾下你的嘴巴) 嘴巴真顾不上 我是个无神论者(你给刘关长三兄弟上香了) 本质不同 那是一种纪念 ...说回正题 我是无神论者 加上双子座八荒六合似的想法 我就长这么个样 没法搞 你要不喜欢 就疏远
奇怪的个人喜好 其实我觉得挺正常 摇滚 身边没几个好这口 ...流行的...走开点 没几个真能听的 是的 生错年代了
军事 战争 身边一样缺乏这类人
我不是搞孤僻 喜好这东西 不是说要啥就啥 这是一种精神层面的追求
这是个精神空洞的年代 是人们安逸太久了吗?我不是好战分子 我也不希望战争发生 但是 人不能活得太安逸 安逸会把上进心放生 安逸很可能扼杀原始本能----求生意志。
人们总在看到他人悲惨的人生时感叹 却在下一秒遗忘了他们 叹出的一口气 永远不能汇聚成一股力量 协助更多的人(你自个儿也没干过啥)
其实也没啥 乱掰点东西 让整篇文看起来较为长些 一眼看去好像很厉害一下 这年头 广告效应第一印象啊啥的挺重要 浮华空洞的年代嘛
明儿就得开工了 过去为星期二准备准备 叉烧解冻搬洋葱 筛筛粉 热热炉 搞完蛋塔就放工 就这么的
工不多 但是星期二肯定的...忙得转不过来 阿倪回去了 来了新人得重新教(轮不到你 不用担心) 算了 来就来吧 还有啥没遇过的
又是一年 走下去呗 明年再来审视和检查
得了 丢了 潇洒走一回(你心里要这么想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