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能者多劳 又见小妹妹 拉磨

今儿老板退了订了的杂果 自己混几桶
老板把我叫去 告诉我比例 然后就走开了
待我回转外头搅拌 老板对俺们说“现在我们不请更多人了 以后会安排你做迟 你来到先到后面帮牧兴 然后大概吃完午饭 你就出来帮她们packing咯 反正排你比较迟来嘛”(俺娘啊!!!)
“你会的比较多嘛 里面能够帮忙 外面也会做 是吗 啊...”
“东西会得多比较好 不像他们 只会一种 酱就惨咯”
啊嗬嗬嗬...有四个字 叫啥来着?
不就“能者多劳”嘛 啊哈哈哈哈(是一物二用 甚至多用...)

傍晚 来了一位婆婆 之后又来了一对母女
母女说的英文砰磅乱响 小妹妹英文太牛了...妈妈还抱着的小妹妹 她的英文比俺们还...俺don want continue live liao!
"ah ma got bag,cannot carry u"
"then mommy carry me"
"mommy got bag too,cannot carry u."顿了顿, "uncle carry u,ok?" [俺娘啊...我这是老成 好不!!!]
"....??????........."(撒娇...)
"uncle carry u la,mommy and ah ma got bag" [eh...call me korkor 1st,if not korkor don want carry u]
"(继续撒娇...)"
....我日啊 我明天就留长发 后天去染发...(大后天你就剪掉了...)


人哪 有时候他就是兵中君子------剑...
很多东西做的时候 他恨不得没东西做
当没东西做的时候 他妈的老想着整点啥
还能干点啥?除了把电话电量都听歌听光 没多少事情能干了 老样子 学起壮驴拉磨绕圈圈 
闲得发慌闷得发傻的时候 就是地狱
If you are going through hell, keep going.” Winston Churchill quote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