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当RM和假期摆在一块 是他吗? 虫子也有被雷劈的一天

半夜更新博客 我都忘了要写啥了...
---------------------------------------
今天[又是今天?(你静静啦!)] 老板对我说:“皆 你真的要整天的off哈?”
“嗯” 坚决肯定的答复
“这样不是很可惜?你薪水很高wor 一年才那么一次”
“很久没有走年街liao 一年才那么一次年街...”想了想,“应该说 一年少赚那么一次 不用紧啦 过年比较大”
估计是语气坚决(用词吧?)
“那我安排一下 可以 安排得到 安排得到”

还有其他人也想要off 出去问问看 要不要少一天薪水换一天假
毋庸置疑 大家都要假(这年头 钱再大 大不过假期。是汇率问题还是年轻人的思维?)
----------------------------------------
两点 很没心情 croquant还有几车还没做好 cheese也有两车左右吧 心想“日的了 等下一定又是先做完cookies才准开始千层糕”
老板来到 看看钟
“两点了啊 明 我看给他们开始了啦 lapis先打出来”
娘啊!我懵了...是我做梦还是啥?不会听错吧? 巴掌掌脸皮 不咋疼(脸皮太厚的关系吧?) 拔拔手毛 有感觉不像是做梦(做梦被打也会痛 真的)
原来 早起的虫 也有幸运的一天(且先打住...)

六点 千层糕完成 露馅 今天露馅 日日日 那成晶了。。。
正想给老板打电话问明天几点开工 老板来到店里 看了看千层糕 说问题不大(希望啦)
忽然 老板说起off的事情来 心里隐约觉得不咋对劲
“皆 全部要off整天 我看这样啦 今天你们做到晚上 反正有整天的off嘛对不对?现在去也没什么意思吗对不对?” 别说了 怪打击人的
“这样好咯 可以 可以”
“哦 那就这样咯”
“可是 柳枝没有分到我们的菜...”
“哈?这样啊?没关系 没关系 等下我去买给你们”
结果 今晚没得早回 换来一份不错的晚餐 算啦...
-----------------------------------------------
“Lemon Cheese Cake算什么?过年哇 要做就做柑Cake啦 还有柚Cake”

(夜 很累 不找图了 又懒又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