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离不开炉子 泯怨仇

年廿八了 不做cookies了 千层糕照出
昨晚老板说出九盘(这句一写出 你知道接下来我想说啥了吧?) 讲得很认真 真到~~~...
可今儿 第一轮 三盘烘完 正等着指示接下来六盘要出啥千层糕时 却传来霹雳一响 不是炮仗 仅仅那么几句话 “要加三盘 等下先三盘 晚上六盘”
后边五个人捉弄想打盹的我 突然静了下来 终于能睡得比较舒服(我日你们全部...)
心里满是不服又能咋?说话不算数 这是订单赋予老板的权利 就凭一张订单 他就能让你多做几个小时...
接下来九盘 两轮 算了算 搞到来都差不多12点(还好 10点多解决了) 我看炉的 我多想撞墙 却不能这么做 要不这几个礼拜的汗水都白流了
待会儿两轮 前前后后一共三轮 一轮大概三小时上下 也就是说 我得站在炉子前最少9个小时...
-----------------------------
舒婷急急跑出cake房 对想卖外头架子上千层糕的“小姐”说:“这个不能卖 order的”
那时第三轮 心理不平衡 估计处于爆炸状态 在炉子前念“卖啦 卖掉他啦 卖掉你自己烘”(好像没了你不行那样...)
-----------------------------

第三轮在十点多解决了我啥也不想干了 六盘一出炉子 赶紧丢下手套 拉张椅子就瘫在上边 你念我吧 你扣我薪水吧 我他妈就不想动了
吃完面 大家都在收拾了 我懒得动弹...让他们收去吧 。。。就一直瘫到阿豪开始抹地才舍得走...
头手明对瘫在椅子上的我说“你连看三场啊?”他笑笑
“嗯 差不多要散掉了”
“你这样厉害 比我还厉害(好像语带双关...多心...) 站在炉前面比我还久”他继续笑笑
不要怀疑我写的“他笑笑” 他真的对我笑 我也真的对他笑 *真的~~~真的* 今年不知道是我变了还是他受了刺激 俩死对头关系比以前缓和很多 或许说 好了起来?
不会是他找到女朋友了吧?还是 他看上我了?亲娘诶...
有时候嘛 怨仇就是这么容易泯灭的
来吧头手明 我跟你亲近点 把你所有功夫教我吧(教会徒弟饿死师父...啊哈哈哈哈...教会我就把他赶走)
--------------------------
“明天做九点 来到先捞蛋咯 明天只出三盘(表情给人的感觉是*真的*真的*)” 这句话当然是老板说的
“哦哦” 唯唯诺诺
“皆 皆 你明天...”
“做12点哈?”
“好好 你明天十二点咯 看炉的很吃力的”(自动点啦hor 薪水啊红包啥的 多塞几张)
-------------------------
第三轮六盘千层糕好像烘的都比较黑...明天切出来不会有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