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强哥集团军 不再独行 一夫当关

强哥 不是说老板温德强 说的是周星驰黄子华说的小强
这家伙他耐扛啊 弄死几十只 第二天它给你整出几百只...绝绝对对的苏联人海战术继承者...
到处都见得着它 即便是阴冷冰凉的冰箱雪柜 日的还看得见它(它还能不冬眠的?强哥牛了...)
今儿客人手上拿着kosong包 问我啥包 瞥见折缝里头有只小强哥 伸手过去假借握袋子说明包子之时乘机把它除去 结果 没弄着 它自个儿爬上去 客人他俩夫妇都瞧见了 怪不好意思地...结果 包子卖出了 下回还能不能卖出 得看强哥(强哥来...乖...不打你...你出来...)
走到哪 强哥就在哪 是不是同一只我不晓得 反正我是不认识他们 你要认识你出来给他们打招呼去...
过江龙不压地头蛇 我还是静静边上做自己的东西...


话说 上唇下巴双鬓长毛本是情理常见之事 但我下巴的毛 都往脖子颈项长去...他妈的咋不干脆长胸上...好歹能炫耀胸长毛(好像很光荣似的...)
刚晚上 来了一人 看着他 心里怪舒服的(你变态...) 挺亲切的 感觉和他的距离就像左鼻孔和右鼻孔的距离那么近(你恶心...)
不为他啥 就为他的毛也长下巴再往下 长喉咙那!而且他留着 挺长的 看着 就一种感觉 说不出(...华佗扁鹊也救不了你...)
看见他 让我不再感觉孤独 不再觉得世界上只有我一个孤苦伶仃(再煽情把你关进精神病院...)
..........
...........

虽说强哥横行天下 但是天道自有个平衡 一物克一物 比如说“员工看老板面色 老板看客人脸色...如果老板不给员工好面色 员工就给客人颜色看看...” 这么说 懂么?
8点45分 只见一人身着碧绿上衣 脚踏蟾蜍灭虫鞋 右手提铺天盖地迷雾喷射风筒 左手一本害虫生死册 俨然判官临世...(你给我回来!不要再玩武侠、西游和聊斋了...)
很迟啊...我呆会儿还去喝茶的..算啦 跟他上去喷雾
只见他打开生死按钮 奈何桥下冤魂水提炼的杀虫剂 不用钱般往外喷 湿了一地 却不见强哥强出头...
转战楼下 又是湿一片 我在想 他使得一定是罗汉棍 就算不是罗汉棍 烧火棍一扫也扫一片...
还是不见强哥 是奇袭成功了吗?还是 强哥们往另一个方向进攻?(逃跑就逃跑 还往另一个方向进攻呢...你不会想说 强哥们打算绕地球一圈回来偷袭吧?)
味重怪难闻的...急急打发了他 赶紧关门在妈妈回家洗澡出门喝咖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