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阳光财神 kaya

刚去了砂拉越太原堂温氏公会团拜晚宴 也就是老板说请俺们大家吃的那一顿
华人过新年 除了柑(只有你爱柑吧?) 一定有一位很重要的大人物 大家都爱他 连玉帝的人气都不够他高
人人都爱他 这人是啥个来路这么大?
他就是 混沌无极太极两仪三清四象五路六合七窍八荒九九还阳归阴...(此处省略万余字...)...的财神爷!
...............
...................
.........................
看着红袍官爷从乐天的office出来
且慢!!!
小包(包拯---青天)他啥时候换红袍的?
额上的偃月呢?高丽动手术去掉了?
是不是武财神的结拜小弟张飞出来客串(这句好像是almond说的)
当时我也懵了说真的 财神爷有个黑的 叫做赵公明(上网找武财神的时候发现)
-=-=-=-=

武财神有二,一是黑口黑面的赵公明,一是红面长髯的关公。

(1)赵公明:又名赵玄,是一位威风凛凛的猛将,赵公明这位武财神,民间相传他能够伏妖降魔,而且又可招财利市,所以北方很多商户均喜欢把它供奉在店铺中;而在南方的商户则大多供奉关公。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9959312.html
-=-=-=-=-
赵玄 和我一路来剑侠角色的名字就差那么一个君 搞不好我就是财神转世 啊哈哈哈哈...
这财神爷面带红光(你眼睛是红外探测器啊?) 喜庆的笑容 欢乐的眼神(是他可爱的眼镜吧?) 黝黑阳光健康的皮肤(起码看着不像是贫血的对吧?) 给大家发红包
老板让俺们亲他一个 让他多给几个红包 我倒想啊 就怕他把我赶出去


我是被眷顾的 抑或被诅咒 我不知道
我被眷顾 因为 我就在两个中奖号码之间 被诅咒的是 我永远就是kaya那样 被夹在中间
我的号码 1289
抽奖开始 Almond是第二个被抽中的 1288(这号码下午我想过要它 不过想着 88...挺俗的 就要了89 9,极阳之数吗 说不定运气都在这里 哪个知道 气数已尽)
之后 小包又来到俺们这桌 眯着眼睛选中了阿明
"1290!"话音未落 头手明立刻高举捏着票根的右手 站了起来 往台上走去 听说 阿明还吃着的...也太激动了吧?(他上台选中了RM20的小红包 动作算是过于激动了 反观Almond...叫他号码时好像还发懵...)
俊兵较为可怜 老出现87或78 但他就是不是1287 俊兵的票根抽奖号码...
kaya啊 想kaya就不能当kaya 咋地也要当面包(你还是脚踏实地做工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