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FNG 陈老师 回去

年初九了 终于轮到我开工了 再次回到熟悉的工作环境(你他妈的就没个出息)
隔了半年 忘记咋样按收银机 咋样下订单 蛋糕价钱 面包价钱 面包日期 ....等(不要夸大了 不就一个干柜台的能有多少工)
再当FNG(FNG就是Fucking New Guy...),感觉不咋好 废话 当新人的哪会好受?(的确 闹洞房的时候够你受的 [啥个跟啥个... ... ...] )
可 许多时候 你学了的东西 久没碰 以为自己不会了 但是一旦抓上工具 就好像被神仙还是啥上身 说来就来 。装包那手势 啊哈哈哈哈...挺熟练的 估计我是最熟练的新人了


一妇女走进店里 瞥了一眼 挺面善眼熟的 像是陈老师
想想 好像不是...陈老师好像没这么矮(你长不高啊...)
她转过头来 我看看 好像是 可又不敢肯定
付钱时 他突然对我说:“年轻人 我看你的样子很熟”
她这么一说 心里咯噔 肯定了 就是陈老师了!她就是陈洁芳老师了!
当然 即使心里肯定了 可还是怕认错人 难掩心里欢喜地问:“你是陈洁芳老师?”
“你以前是不是念五小的?”
“一紫的”(原来你留级了六年...)
“真的?我看看你头后面”说着 陈洁芳老师绕到我后边一看 看见我那磨灭不去有说是福禄寿的三旋,有说是三清[上清太清玉清],也有说三光日月星的(依我看 是三个臭皮匠...[... ...是天地人赋予重任的家伙才拥有这么的三旋 就别羡慕了])
头上这么三旋 百年不见几个 陈洁芳老师一见这个 马上肯定我就是她的学生
“很多老师都说头上很多点的很顽皮 我跟他们说 不会leh,我教的那个头上面三个点的学生很乖” 啊哈哈哈哈哈... 我是好学生(吹吧啊...)

小学这么多老师里头 最记得的就是陈洁芳老师 一紫到三紫 她都是俺们的级任老师 还记得她给俺们说过很多故事 啊嗬嗬 小时候哪懂 只当老师纯粹说故事 稍大后自己看书 才明白 当时陈老师说的故事。所以 稍大后看的书 了解得很快 陈老师功不可没

整天心情很好 啊哈哈哈呵呵呵....老师还记得我 感动啊(估计是你长得怪 容易认 天下无出第二 所以...)
老师说他澳洲古晋来回飞(你古晋是个国家...和澳洲相提并论...) 然后...我不记得那么详细了 估计是老毛病 老师说的话都记不牢的(那你还能记得故事...) 和老师提起facebook的五小群组 说很多人想念老师 这是实话对吧

-----------------------------------------------------------------
半年后 再做同一个工站同一个岗 仿佛我在报馆的五个月都是做梦 一切那么的真实却飘忽
做着站着包着卖着 脑海不断飘现半年前干柜台的情景 突然很想念那时候 这么的近却那么的远(你日的说话能不能说好来 看着很乱)
很奇怪 突然想起小周---杰伦的一首歌
~就回到过去 嗒嗒嗒嗒嗒嗒嗒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嗒嗒嗒嗒嗒嗒 啦啦啦啦啦啦 ....~(不会歌词的家伙还想学人唱歌...)
要能回去就好咯...

==============
枪炮世界又死掉了...我想哭...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