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工前善意警告 过年嘛!

年三十 就是今天 阿觉上楼拎了薪水 说老板让我上去 心想 不会再发多一次红包吧?(你想得太多 昨晚做的梦太好了吧?)
上楼后发现 不是发红包(红包袋送你一把要不要?) 却是当个忠诚的聆听者
(昨儿问老板还请不请学徒 老板说他安排一下)
老板投诉头手(听着老板说着 说的就是牧兴) 说这说那
".........."
"........."
"........"
大过年的嘛 不要模仿老板了 说得太多了 也记不了那么多 内容主题是员工的本份责任及配备的勤劳属性(...想游戏想疯了)
估计是我有案底(去年干了的 啥也不说了...) 特地把我抓上去指桑“说”槐 表面上投诉头手 实际上是给我工前警告吧?
老板说啊说的 我心里就想“我娘啊 我他妈还是个office boy多好 天天看报像经理 呆坐着像雕像 工作轻松得比棉花糖还轻松 这下可好 要开工了 你他妈活该天天像奴隶 要和机器一样勤快 不能发飙爆炸”...算啦算啦 做啥工不是工?留下来 你还能慢慢减肥呢(累死你...)
唠叨完了 终于放人了 那叫一个解脱啊(解放全世界无产阶级!)
----------------------------
把外头的音像收起来 狮头里的柑 丢了可惜 拿了大家分了(你吃得最多)
结果 出事了 隐约听到 老板娘说要留起来摆的...
没关系啦 过个年嘛 大方点啦...(我看你日的是做腻了)
----------------------------

下午三点就吃团圆饭 一年早过一年 估计几年后和早餐一块吃了...

那啥 大家农历新春快乐 愉快(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天天快乐真正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