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空中主权 当假勤劳成了必然2

1月29日 俄罗斯Sukhoi的新型隐形战斗机 T-50 Pak-Fa试飞成功
除了关美国大事外 这不关我事 至少目前还不是
今天(天天更新天天用今天 ...) Lek Kor和俺们说话 那话咋听着怪别扭 好像都是昨天更新的内容
“阿皆 皆,会啦 二七二八怎样都一定给你放假去买衣服啦 牧兴做到天亮也一定给你off去买衣服 不然俊兵和牧兴一起做到天亮也一定给你off” 我... ...
“皆 鞋买了没有? 有一个鞋 有个星星的 比Adidas Nike还出名的 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他的鞋看起来很普通 可是很好的”
...
-------锵锵锵锵锵锵~~锵锵~锵!~------
“皆 你看 对面那个卖肉干 阿华的那个黑衣女的一直看你”啊?哈?
“看阿豪的啦”
“怎么可能?阿豪在那边”
... ...
...
“晚上留下来packing,然后假假过去给她试吃 先认识她 ...那个每次来找阿佩和柳枝的 以前也是这里做蛋糕的 然后就是给那个送蛋来的...”还没说完 我接下去“给骗过去哈?”
“就是wa...”...
...to be continued...
----------- --------- ------ -------- -----------
“皆 lapis一个小时能准备好吗?”我惊!不是从不问这个的咩?
“大概一个小时两个小时”-
感觉老板好像来看我的blog(说声下 招呼不周 薪水要照发啊! *打工不容易的Leh*)好像都是针对之前更新的...
敌方无人侦察机进入我方领空监视我方一举一动
落后他妈的就是要挨打 活该 谁让我没本事整架飞机来(目前只打算整把1对6Kar98k枪械模型)
估计得开始考虑是不是该上锁了(破博客除了你上来更新 没几个人来了 ...)
算啦算啦

晚上 我抹地 俊兵洗完罐子 留下packing(像是我逼他比较多...) 抹完后我也出来pack 不知咋地 说起对面阿华摊位上那个卖肉干黑衣妹
“假假把罐子滚到她那边 让她帮我捡 然后讨电话号码”(就只会说)
不该巧... 不久后阿华进来
“华 你早上那个女的leh?我头手要认识她”Lek Kor说的...真的...Lek Kor的打击报复...除了笑 我还能咋...娘诶...我只是说说过把嘴瘾罢了的...

“那个比较瘦 小小只的?人家有老公的liao”


---------~锵锵锵~------

==================
“外面女孩子在看你们”Lek Kor突然把头伸过来 低沉地说“不要讲话liao”
外面女孩子看过来是假的 不要讲话才是真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