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屹立不倒 千金散去

过年前好不容易盼来的假期 不能白丢了 早上8点撑着爬起来 往tabuan jaya去
首要任务 就是剪头发 人生在世 不就图一清爽呢吗?坚决完成任务!
“二号?”我是常客 理发大叔基于礼貌上问了句
“四号大概多长?”问完 大叔比划了下 挺长的 “那么剪四号 要过年liao,留一点头发”
大叔剃着剃着 娘啊 咋觉得像是被蒙了?好像二号呢...四号二号 算啦...就要一凉快(说真的 很久没让冷水直接接触头皮了...)
还是短发好啊 虽然老想着尼古拉斯凯奇的长发(头发嘛 要嘛短 要嘛长 一半一半你留它干啥?)
短发的好处是 临危头发不乱 淋雨头发不散 早上起来头发不管 给我镜子不用看 啊哈哈哈哈哈哈
金枪不倒好时尚(我的时尚我做主)

去年过年没买衣服没买裤子 就只一条裤带 整年也就来来去去那俩仨件衣服 今年咋地也要买个俩件
和妈妈到富丽华逛 找不到现在穿着的牌子 Durban(挺耐的牌子) 算啦 倒回去买了Camel的两件长裤 一件80(去了零头) RM160...你回来你回来...
================
“Camel的买一件就好了 然后去买别的”
“不用啦 反正都要买了 直接买了不用再去找(难找...)”
“两件一样的 等下朋友以为你没有裤穿 老是穿一样的”
“哎呀 裤子nia 不用紧啦 还不是一样 就算买不同的 第三次穿不也是一样的”不喜欢和妈妈一起出来买衣服就是这样...
================
之后去了新欣 找衣服(富丽华的衣服没看到单色的 都花里胡哨的 娘啊现在的衣服咋都这么娘?) 妈妈说之前在F.O.S买 进去 没看见要的(颜色不喜欢 款式不喜欢)
来到body glove,一个瓜哥走来 50%折扣 很拼命的sale
妈妈塞了件白衣过来 单色的 但是 胸前用闪亮的线条缝了牌子 "BODY GLOVE" 我不是人肉广告板 好不? 试衣间里呆了下 出来 推说不能 走人了(反正是他自己说最大只有XL 我刚穿的就是XL)
转悠转悠 来到百盛 BUM EQUIPMENT 就这个了!
红色的 找了件XL 不行 太小 根本就是L的 没有其他XL了 无奈
白的 太小 日的...
结果 只有买暗的(买个黑红的 也算是这样了 找红的不只喜庆 还很共产呢 可惜没有...年初一就糟糕了 婆婆要念了...现在的年轻人真是 啥时候穿黑的不行 偏在年初一穿黑的)
两件衣服 花了RM70...你回来...
裤带换条新的 RM70...你回来啊你...
三百块钱 就这么 没了...新年穿新衣他妈狗屁说法是谁提的...

两年没走年街 干啥都不错过 和妈妈俩人进去走了走 很热闹 很好的气氛(谁他妈打架 我给他曝光) 农历新年嘛 进去冒汗花钱也值了(妹妹挺漂亮啊 啊...很贵...回头来买...当然 一去不回头 假潇洒)
扫了挺多东西回家 两百多块钱啊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哪怕是帮助阿皆看戏吃顿饭...~
过个年嘛 就别计较太多了...可...俺个亲娘诶...心原来真的会痛的(找老婆不找一个月买一次衣服的...你崩了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