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僵尸 虎符调兵 Juliet-4-17



仨女进门 一老二少 仨人围站冰柜前猛盯着冰柜里的蛋糕 口里议论 手指乱戳(戳冰柜玻璃...)
老的走开看面包 少的还在盯...
老的回头走来 盯着盯着
“这个拿来给我看一下” 顾客要求 能不满足的么?给她看了看 瞥了眼日期 不屑道“鹅..~(飙高音类)要过期的 我不要”
吃惊!搁这么久了就没人看到么之前?我凑近一看 没啊 这不 20日才过期么 今儿才17呢...
虽说今天很积极 可 他妈的不爽这样的人 啥也不买也就算了 还浪费人家的时间 尤其我的 再说了 这条蛋糕20号才过期 你想啥时候过期才算“还没过期”的?
估计是吃罐头长大的僵尸 防腐剂吃上瘾了 兴许她家里还有金缕玉衣 睡觉时口里含着玉片 肛门也塞上...(中国古代人体防腐...)

一点的班 准时赶抵 一来到就很积极
士气低落了好几天 总得有打起精神的时候了 快手快脚 快手快脚 钱没少算 也不多收 工没少做 倒是多干了
牧兴的速度 蜗牛都来回西天好几趟了 他...整得我和柳枝7.30pm之后才算解决 把该装得装上...
这几个礼拜都没得喘息的机会 尽让牧兴折腾的...
快手快脚 左手手腕8点时不舒服了 估计扭伤了...

Juliet,不是美女朱丽叶 仅仅一个代号 北约代号
今儿4月17 Jarell生日 光送msg来 说一块整个蛋糕
我先买了个 柠檬芝士蛋糕 自个儿给pump上字
"happy birthday to jarell jong"?老土 全天下都这么弄...
还记得不久前 太平洋战争电视有个人生日 大伙儿给他唱了首生日歌
“how fucked are you now~how fucked are you now~how fucked are you now~~”...

就整这个
名字 不给他写Jarell了 弄个北约字母代号 J-uliet
后边得带数字 这就不必想了 4-17
啊哈哈哈哈...
放工后直奔犀鸟阁 中午到晚上就只一碗哥罗面和一煎蛋垫着肚 饿得不行了 海吃了起来 搞得现在...吃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