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舞狮小妹

“哒咚锵 咚咚锵 嗒嗒嗒啦哒咚锵~”稚嫩的声音发出这雄壮音调旋律 嗯 小男孩就爱舞狮...不对!!小女孩呢!
小妹在爸爸身边 口里哼哼着 一人担当多职 两手挥舞 想象着自己掌控着狮头
不知道好笑还是可爱 瘦小的手脚比划着 自顾自的陶醉其中 仿佛这就是她的舞台 的确 整个世界都是我们的舞台 除了外太空...
想象 是强大的。想象或许不是强大的 只是想象者是强大的。
想象超越所有 没有约束 你爱咋地咋地 只是 要记得醒过来 当然 这么做是残酷的
其实 人到底咋了?或者说 我们到底咋了?
就看那些抛头露面的人(那些商业歌手啊演员...) 男的把自己整得像个女的 女的就把自己弄得像个男的...是自然规律改变了吗?
刚就有个男生来订蛋糕...声音小得...冰箱摩托运作声比他还响...反观来订蛋糕的女生 叽叽喳喳...东家长西家短 南家方北家圆...
如果男人不再MAN...而自然规律里的“女性会向往MAN的男人”并未改变 再这么下去 人类绝种 要怪谁?
男人女性化 女生男性化 人妖的出现是偶然还是必然?
小妹兀自在舞狮咚咚锵
别再想了 绝种前我早死了好一段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