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绅士 战斗的夜晚

墨镜 手袋 一个auntie进门来
拿了包 到柜台 要把面包买
...
auntie开口就是英文 "how much"
干柜台的英语不行 应道“三块三”
auntie把钱递过来 干柜台的机械性但语带感情的答道“thank you”
auntie礼貌性地说"you're welcome"
把钱收进手袋 auntie赞道"you're polite gentleman"
一听 一愣 极短时间内回过神来 心里高兴 笑得像朵Fah一样灿烂
啊呵呵...~啥叫魅力啊?
重申:我GENTLE 不代表我SOFT

星期日 匆忙完成工作 收了赶紧回家 星期日重要的节目 “网吧战斗”
也就只得4个人的混战 没得法啊 使命召唤不多人玩啊 大家伙都还是念旧的家伙 还停留cs年代呢...上个礼拜我玩cs...都不懂咋样开门了...
今儿把.45ACP假弹戴身上战斗 成绩显然好多了 是心理还是生理作用?
不久后 发现咱俩背后一排有俩人打着 服务器不设密码 咱四人往他的服务器挤进去 进去就是一个大屠杀 我得分最高 因为我有仨手榴弹 加上淫荡的跑法 猥琐的动作 .......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