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逗你玩 不是普通人 噩梦循环

妈妈带着不爱说话的小妹妹 面包kaya一整袋 装完了我作状递给小妹妹
(老板游走柜台间)
小妹妹伸手来接过 我忙收回 逗她 问:“你会拿吗?” 小妹妹不说话 就要来抢
啊哈哈哈哈...真真递给她得了 别逗得过了...(这时才发现 老板站在我背后 还没走呢...)

俺们这人啊 要是心情愉悦 积极起来 那就不是普通人
积极工作 笑得多了 对人好点 有个阿姨问我:“你是不是老板的孩子?”
颜翠差点没笑翻...

---------我还没20--------
婆媳带着俩小孩 小弟弟小妹妹捧着盘 找夹子
我把身后车架上的夹子给他
姐:“你这个夹子哪里拿的?”
弟:“那个uncle给我的”
我:“叫korko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