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解放万岁 想自杀

越来越不爽了 老板只会说 从来没兑现过他承诺的几个诺言(你看清楚自己啥个身份先)
心里越想越气不过
我 不咋想干了!!!日!!之前不说好学徒的么!咋还让我在外头?
面色比外头即将下雨的天色还暗
久积的怒气 一旦爆发 2012提早上演 人类将如巨大爬虫类恐龙那般灭亡 啥工厂排放碳等问题都将解决 没有了人类 战争随之结束 地球重新开始新生命 新单细胞出现 之后演化推进 新物种出现...(你还有完没完了?)
很不爽了 我慢慢来 反正赚钱的是你 我拿的也就这么多
好像不咋引人注目 要引起注意 一定要进行更激烈斗争
对客人大小声?对客人甩东西?很多都熟客 下不了手 再说 内部矛盾 内部解决
ah lek打来 接听 语气低沉不满 一味“哦” “哦” “哦” 说啥我没听 不管 乘他说完还没盖电话

我奋力盖下去 不把他震聋了吓一吓他也好
我继续蜗牛 我蜗我牛 咋地?不爽?炒掉我啦!
ah lek来到店里 问他们我咋了 个个都摇头 不懂发生啥事
ah lek自个儿上来问我
“皆 什么事刚才这样盖电话?”
“没事” 脸上表情说明一切
“有什么事你要说出来 刚才你这样盖电话 给customer看到 几不好的是不是?~”
“差不多啦” 进来一个客人 买了包 胡乱塞进袋子里 收钱时大大力把收银机关上 宣泄心中不满 客人明显吓到了 也不说啥 拿了包就走
“皆 你跟我来”
“哦”随手甩下个啥 跟他走
“皆 那个捡起来他 customer看到不好”
“看到就看到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顶撞了 心情好点了
老板就要爆炸了...
“皆 如果你的工作态度还是这样 公司很难再请你”
“不请就不请啦!我跟你说要当学徒 你也说好了的 你看看我现在 我现在在哪里?柜台!”边说边指 这时柜台还一熟客 跟我举手打招呼
“公司现在人手不够 你暂时做外面 很难吗?早上来到进去帮牧兴 也算有做了”
“做?这样也算做?你明白为什么我想做学徒吗?因为我想早回家。现在?天天看着比我早来两个小时的牧兴回家 我还要在这里留多几个小时 你以为我心理平衡啊?”
... ...此处省略万余字 交待了事情就好 不想再讲了
我辞了 明天就不干了
你很喜欢让我干柜台的是不?我就去找干柜台的 就在你店隔壁干柜台!咋地?打我啦!
我不干了!!!我把自己解放了!!!

... ... ... ...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你他妈看清楚全文 有没有“雷同”这个人?

今天4月1了 大伙儿 愚人节 笑笑 快乐点

~~~~~~~~~~沉浮 想啊想~~~~~~~~~~
做工时候有事没事乱想 慢慢熬
突然想到一句话 自己想出来的
“那天我要想不开了 我也去揭发贪污”
然后呢 我也和老赵----明福大哥一样 躺在反贪污局外 并被鉴定为“自杀”
光明正大的自杀 并且得到某当局的承认 有多少自杀人士想要也得不到啊
不过 我没名没份 估计报章不会报道
我 就这么冤死去了...
啪~啪~几个耳光 醒lia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