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语无伦次 发财梦 旧日的足迹



前几天来买包的大叔 就那个喊我小妹妹的大叔 今儿不知道是撞懵了还是发财了 心情开朗语无伦次 买个包说啥三阳开泰五福临门的 我一时懵了 脑筋转不过来 应他几句的也好
听着亲切熟悉的词语 很久没挥耍这么些词语 乐唯又要说 咱们变了 没了文人才气
kosong包1.80,他看看 说:“一块八 八...八...八卦 八卦就三姑八婆”我 无语...他想了想 发觉不对 又说“不对 三姑六婆” 伸手递钱过来 我接过 共得找他rm47多少的
该轮到我了 口里念念有词(你作法啊...)“四七二十八 二十八宿 找给你” 脑里头还发懵 之后想起 要是说“四七二十八 东南西北二十八宿 ” 也算威了
之后他问我“你没读书了?”
“没”
“九号(中五...到今天我还不了解这个九号咋个冒出来的...)念完了吗?”
“念完九号了”心想应他 “该念十号了对吧?”
“二十几了吧你?”
...叔...还没二十呢
“哦 那现在是家庭 金钱 事业 重要”
“嗯”
“读书的时候就多加另外两样 身体...”第五件事 他没说 日的 不会是想让自己去发掘吧?

傍晚 阿姨过来 忘记咋的说起magnum jackpot.说着说着 问要不要公司一块买个
要给老板知道了 娘诶...ah lek估计对我说“皆 你很厉害 带我姑姑去赌博”
... ... ...
看一看报纸 累计奖金800万 三个人分 每个人那得有280万
亲娘诶 明儿要真中了 我也不工作了 啊哈哈哈哈
豪宅住着 悍马开着 女友搂着 孩子抱着(你千手观音啊...) 游山玩水飞机轮船 想去哪就去哪 啊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
... ... ...
梦醒来 你该工作了 ...

近儿老翻以前听的歌出来 是怀念吗?还是想找回自己?
熟悉的旋律 随着节拍 心出走
靠! 咋上边一句写得很...很假 很“现在的年轻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