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脑袋磕门框上 叔辈

今儿乱 杂果还没混 包还没装完 人来的不断 ...
柳枝问我“你给阿明什么好处?他帮你掺杂果”
一看 乖乖不得了 阿明啥时候自动了?他一直都“口”动的
自动就自动 反正帮了俺们一忙 就算是好事了 且由着他去
较后 阿明突然问我“小country冷了?”
这么好哇?帮我割?
帮了大忙 要不然 耗到8点估计还吃不上饭
阿明今天到底是咋了?我怀疑他脑袋磕门框上了 要真是这样 门框也太矮了...一定是磕了啥别的...

|||||||||||||||||||||||||||||||||||||||||||||||||||||||
清明时节雨纷纷------今早那雨不是开玩笑的大
路上行人欲断魂------让雨水拍成汤圆了 七魄三魂也不知道拍去哪碗糖水里头了
借问.......省略...

廿四气节跑了趟 又来了清明 昨儿乐唯随家人扫墓去 跑完玻璃市跑霹雳
今儿就剩下俺们一人 msn上“乐唯叔叔”不在线 msn再多的人都假的
啊呵呵...忘记啥时候开始 去年吧?我成了霸王 他成了刘邦 之间冒出了道鸿沟出来 终难跨越
无话不说 查遍msn 就他一人
啥时候知道对方的 无从考究
古龙online时代 我仰慕他的角色 lewis 那个暗器第一
剑侠时代 他久仰我这个老赵(绰号一箩筐 疯老道 老君 疯道士 疯君) 可他妈的他不是仰慕我的等级装备 的确 我从不曾当个天下第一高手 也不咋清楚他仰慕我啥了 等他来说道说道
剑二时代来了 他把我拐到桃花岛升级 当时不算深交
后来有了电脑吧 常挂msn上 聊着聊着 发现 咱俩是同一类人
孤僻 自闭 不跟潮流(你俩就一落伍的) 对社会不满(要小心...很可能报复社会...) 有自己的看法 成绩不咋地
以前很多话聊的 后来不知咋地 估计是烦的东西不同了 渐渐的...
他说我变了 就一战争狂 估计是我没耐心玩网游吧?玩没几个礼拜就说 没有意义
一直被他攻击 打击 有时候还真不爽
今儿 没个人吵的 很怪
能干啥?做他说的战争狂 看我的太平洋战争 等他回来呗
朋友嘛 不吵架的朋友不算朋友

叔叔 叔叔 07 08年还是几时的 这张图出现在江湖的边缘时 就这么套咱俩身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