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成熟

妈妈带着仨小孩 一男二女 都是过动儿 三人涌到冰箱前指指点点 我转过头看着 三人叽叽喳喳说个没完没了 小妹妹一把使劲 把冰箱门打开 我心下一惊 “他们不会乱来吧?” 手脚却没动弹 今儿真不想动呢...
妈妈赶紧的 制止了不必要的麻烦 小弟弟跑开 转往门口看蛋糕 一小妹妹向我跑来 拍了我大腿下 赶紧躲开 好像我会吃人似的...

妈妈要了四片菜燕 俩小妹妹和妈妈站到柜台前 冲我就喊“UNCLE!” 我大惊 ...
先在收银机上按几下 接过颜翠拿的菜燕 对俩小妹妹说 “叫korkor先”
啊呵呵呵呵 小妹妹就是听话啊 高喊 “korkor” 啊哈哈哈哈 舒服 舒服
正在享受 小弟弟站门口处冲我喊“UNCLE”
.... ........ .............. ..............!!!!!!!!!!!!!!!!
我对小妹妹说“你们乖 给你们吃 不要给他”
小妹妹:“等一下回家我妈妈会分给他”
我怔...“不会的 我等下去你家跟他抢”
“你知道我家门牌号码吗?”
“我等下就跟你们回去”
“你会驾车吗?”
“我会飞 我飞去你家”...小妹妹话真多...
妈妈打断说话 带着小妹妹就出门去了

真的 显老么...
~走过桑田 游过沧海 岁月雪染我鬓发 时间在我脸上刻画痕迹~.......
说得过了过了...这才几岁的人 还没20的korkor呢!别乱来
叫korkor 不然不跟你好!(割手指动作进行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