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中国人从此站起来!

60年前 1949年 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宣布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 中国进入共产主义模式
60年后 改革开放三十年 中国成了世界其中主要经济体 中国强盛了 一路走来是辛苦了 可人民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们一直生活在歧视中国的环境中
山寨 妓女 非法外劳 等都是歧视者歧视中国的原因
山寨 也得有那科技 逆向研究科技也是一种科技
妓女 因为你们都只是坐井观天 自以为马来西亚很繁荣 人民富有 马来西亚人到外地卖淫的也有很多
非法外劳 对!没有马来西亚人做非法外劳 统统都签工作准证到外国赚钱 更有移民者 通常都是受了高教育的 说明了 马来西亚 是个连有钱人也不大想待的地方 这有待改善 但是就目前局势?难 把国阵拉下来再看看

你们歧视中国?凭啥?人家中国 少数民族赋予很多福利 比如 孩子可以生俩
马来西亚?马来人特权...啥都别说 还有个内安法令 随时逮捕我
------------------------------------------------------
新中国建国60周年 我没看到阅兵大典 很遗憾 作为一个军迷 共产主义者 这么盛大的典礼没看上 可惜了的
刚才看了下国庆联欢晚会 还是尾声的 整个人怔着 站着看

小学时 老师让我们回家问长辈 祖籍哪里 我问婆婆 婆婆说 我们祖籍金门 金门 是台湾的 也是中国的 因为台湾就是中国的
婆婆家里厨房柜子里还有张国父孙中山的照片 是张剪报
婆婆是青天白日旗的 到我现在懂事了 我是红旗的
以前老想着 20岁前到中国一次 现在 只好20岁后 到中国一次 以上
那是老祖宗的家老祖宗的国 也是我的另一个家 另一个国
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 冒着敌人的炮火 前进!前进!
虽然我是华侨 我身上流着的 始终是中国人的血

3 条评论:

wengang 说...

很高兴可以做沙发:P

其实马来西亚也有好的地方,比如人口少竞争相对没有那么激烈,马来人甚至有很多新一代的华人和印度人都变得相对懒散(没有恶意)所以只要努力多一点生活就可以很优越,等等...:)中国的实力是一天一天增强,但不好的地方如贪污,高物价,高税收,高医疗费用,低社会保障...也会在存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
但随着中国实力的增强海外华人的地位也会相对变得高一点我想

tundrfoo@live.com 说...

站起来个屁,人家日本有胆开军舰去钓鱼岛你他妈中敢吗 ?????

匿名 说...

哪个国家不被骂?但一些大马人骂中国是表示对大马政府效忠哦!这又何必呢?···这种行为已成习惯,几十年下来怕是改不了了。

小鼠鹿能阻止大象前行吗?省点力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