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Bendera 警官 老朋友

20多天前 印尼人民民主堡垒扬言进攻马来西亚 到了今天 仍不见进攻 估计只是高喊口号不干事(就和我们政府一个形式作风)
今天 star戏院的时间表来了 我print了 刚好祥欣就在printer那 她就帮我拿回来了
一整张不是墨黑就是空白的纸张上 出现一组字母"Bendera"
这不就是印尼人民民主堡垒么?为什么会出现呢?我不知道 只是巧合呢?还是?且拭目以待(不过估摸着就和政府说要做的一样 明白就好 但奇怪的是 大花人民血汗钱的事情 他们说干就干 这群败家的...)

今天临时要出特刊 异果...
里边就是他们自己人写的文章 其中有一人是警官

我们可以经常在报纸上的凶案现场看到他的出现 (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我还拿们是不是他)

刚刚芳琴吃饭去 Simon(警官)来了 这下异果就轮到我上了 他坐在我身边 不能说不怕 颈上挂着子弹 不知道犯不犯法...

他做东西很规矩 要平要整齐 充分利用每一个版位(和芳琴开玩笑说难怪他当警察 因为古晋不太平 还说为啥他不去当土地规划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