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第一次 为什么我不可以拿弟弟的钱

前几天在cari论坛笑话区说人 来了两封短信息 其中一封就是上边的
加分!!第一次因为说人而被加分 那心情 小激动啊!
之后又在那帖子说了几句 这次加了8分 更是鼓舞了!!
以下是原帖:
[原创] 三大民族比赛尿尿
华巫印 3大民族,在一次山顶上比赛,看谁可以把尿,射的更远刚好有一只鸟在天空划过,印说了,我可以把我的尿射到鸟身上,话一说完,他真的尿把射到那只鸟身上。巫看了,说没有什么了不起,你看对面那座山,有棵树,我可以射那里,说完,他也把尿射到对面的那座山的树上,他尿有如一条水龙,飞过,打中那棵树。华看了,身体冷颤一下,就说我射出去了,而已比你们远。印和巫,很奇怪,更本没有看到华的尿,射出来,为什么他说他射了。就问你如何证明你射出去的尿比我们远?华说了背后屁股的尿就能证明?印和巫,更奇怪了,又问:背后屁股的尿,如何证明比较远呢?
答案在下面
答案在下面
华说了,看看我的屁股和背后,全部是尿,我的尿是以光速绕地球一圈射到了我自己。巫和印对华佩服的五体投地,他们认为一般人,不可能可以把尿射到自己的背后。,***让我来解释一下,如果你向前方,开一枪,子弹要是没有被周围的环境如高山,大厦改变路线,而且你发出的子弹速度也没有改变,一直往前冲,绕了地球一圈,一定会打到你的背后。因为地球是圆的

这言论就是误导人 所以 说了几句

------我分-----分----分-----分割------分割线--------------
刚载妈妈上班 然后载姐姐 半途 仪表显示汽油量不足 想想前边 有油站不?
有 逼我多拿....心底个十百千万亿兆无量大数的不想去“逼我多拿”加油
第一 他是国企 也是国耻 产油国国民竟然还得打贵油 而且 产油州的发展竟然比不上非产油州
第二 全站都是RON 95,明着坑人 秦皇也没他厉害
第三 RON95非常明显地 动力不比RON97 价格却和以前的RON97一样 这分明就是变相起价 变着法刮民脂 比老扁好不到哪
可是 车子不打油 谁给你转轮子 只好咬咬牙 打个够跑的就算了
果然!!!全站黄的 就除了那房顶是青的 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算了 打RM10 跑个一天半天就算了
服务生的服务不咋行 还是肯雅兰“市优”的服务好 就算价钱一样 他有RON97,服务生态度友好 对我笑(这个很重要...)
以前我常打比喻
为什么我不可以拿我弟弟的钱 可是政府却可以拿我的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