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凭空作画 祝贺与贿赂

做广告 人家给啥你干啥 很简单 是吧?
广告长广告多没关系 最难也最气愤的是 应该有的图片照片他没给你
让你自己去找去scan,咋个scan?scan出来的都不咋能见人的
跑营业的当我们的工作很简单 他们赚了钱 东西撂下给我们 就走了
工作是挺简单不错 但是 你当我们都是魔术师魔法师仙术家仙法家戏法子啊?啥照片不给就等着我们给你变出一幅图?

上星期 砂拉越州元首华诞 册封了很多人 近来的祝贺广告一箩又一筐
我在想 刊登祝贺广告的 算不算间接贿赂?
送钱给某人 是讨好某人
刊登祝贺广告 也算讨好 是吧?
刊登祝贺广告 算不算钻法律漏洞 变相犯罪?
(说真的 我一直对马来西亚的册封资格不了解 很多册封的都是有钱的 而怪在 我没见他们对人民有什么贡献 那些勇救他人性命的人 被册封了吗?真正为社会贡献的人们 被册封了吗?默默扫街的清道夫 谁看过他们一眼?割草美化市容的工人 你们看见了吗?真正为人民付出的警察(少数!) 谁提过他们?农夫渔夫樵夫肉贩菜贩 谁真正关注他们?
册封 似乎就是有钱人的玩意儿 你没几个钱 你想都甭想 估计 最重要的是 你有没有给他们几个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