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忌日 全麦面包婆婆 自己写的新闻

今儿农历九月十一 公公的忌日
不习惯说公公 对公公的印象仅止于婆婆家厨房墙上那张黑白相
工作关系 今晚没回婆婆家 就趁早上去了趟 赶上请公公回家吃饭
走到婆婆家神台前 婆婆说烧支香
等等吧 公公都还没拜 拜个名人管啥用(刘关张你家三弟兄 别找我算账...找曹孙两家去)


中午临上班往油站去了趟 看到一婆婆站在油站门前 我当然认得她 时常到五月花买全麦面包 而且要新鲜的(谁不要新鲜的?) 说是买给她孙子的 她孙子只吃全麦面包 还要今天出炉的 隔一天的全麦面包她孙子都不要
上回她让我猜她几岁 猜年轻了十来二十岁 她年龄我也忘了 没搞错应该不是70以下了


明早看报纸 会看到万能积宝有人中大奖 头奖!
今天工作时收到万能来的email 当然 不是给广告部的 给编辑部的 但我打开来看了
看着看着 不对!咋那人说的话 好像在哪看过
想想 之前也有人中万能积宝二奖 好像就是那来的 忙翻找之前删除掉的email,找着了 中奖人说的话 几乎就是同一个母亲生的
以下透露明早读者才看得到的新闻稿(不要说我偷不要说我抢 公共新闻 新闻自由 知道不?而且我的博客不卖钱)

明天的
“吉隆坡, 10月28日讯 – 隆商人是万能首位积宝一奖幸运儿,他所投注的组合1741+9062赢走了总共9,702,223零吉的积宝一奖。。。。当问及他的中奖感受时他表示,“我很惊讶中奖同时也非常的开心,因这才是我第二次购买万能万字积宝,但我已是万能20年的忠心字迷。想当初,我以为赢取积宝是非常困难的。 可是有了赢积宝的经验后,我开始了解此积宝游戏更体会到买万能赢大奖并非不可能的。赢取了这笔奖金将改变及提高了我的生活方式。””

之前的
“吉隆坡, 十月五日讯 – 万能首位积宝二奖幸运儿是来自砂劳越。 这名幸运儿投注于他的门牌及车牌号码并赢走了总共506,051零吉的积宝二奖。该名幸运儿是以系统投注于3组号码中奖。。。。当问及他的中奖感受时他表示,“我非常的开心。多年来都是万能的忠实顾客,今天终于可享受回报。开始时, 我以为赢取积宝是非常困难的, 可是有了赢积宝的经验后, 我开始了解此积宝游戏更体会到买万能赢大奖并非不可能的。””

不同的人 说的话怎么可能这么相似?
前置词句可能不同 但是 非常得开心 两篇中都出现 这似乎不寻常吧?
想当初 和 开始时 确实是不同的词组 但是 表达的不就是同一个意思吗?两个都在描述中奖前的想法 而后边的句子 不用多说 一个模子的 咋地?卖月饼了?

从文头我们可以看见 中奖人不会是同一个人 既然不是同一个人 说的话就不可能一致(就算是同一个人 我也不能保证我天天能用同样的句子说话)
很明显 这是万能公司自己写的稿 借机宣传(说得难听 就叫误导)
既然不是中奖人说的 这算是欺诈吧?这是虚假新闻吧?(中奖是对的 但是发表的言论不符)
以他人身份发表自己或集体的立场言论 这算不算犯法?
就算是 我看中奖人也没心思去控告他们侵权了 就是我 拿着他给的几万至上百万近千万 我也没那心思理他

政府一直不发放新的赌博执照 说是不鼓励人民赌博
但是这样的言论能上报 这说和做 到底哪个说了?哪个做了?
就像一个马来西亚口号 口号是喊了 喊得惊天动地 可固打制还在 东马依然还没得到真正的发展(如果你说这里建一排的商店 那里来一排的商店 并在郊外零落建设类似商店就是发展 这就是发展?消费的都是周围的人 游客来到也鲜少到这样的地方消费 说到底 还是赚自己人的钱) 恐怕这是 “一个马来亚”吧? 或者 真的是一个马来“西”亚

我没有不喜欢万能的意思 只是这种做法...
我还是有买万能的 万能 你就他妈的让我中一次 就不行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