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有奖竞赛 我想打人 立场

今天国际版有个新闻 索马里的
Somalia,当年的黑鹰坠落事件 黑鹰直升机的飞行员的尸体赤裸地游街示众 使得美国人民反战情绪高涨 迫使克灵顿撤兵(当年救援 马来西亚维和部队也参加了 但是马维和部队没有一个懂得英文 导致救援不成 途中还被攻击 导致一名马来西亚士兵死亡)


今天的新闻和着飞行员无关 却和闻名全世界 就连不算个枪迷的 也喊得出它的名字AK-47
那边有个有奖竞答 奖品就是AK-47!!!我也想要...


-----(趟趟趟...)-------------------------------------------


南市市政局又来招标广告 人民缴税 都养了群废人 用软件翻译 连语法也不看看 照抄直接写下去 唾弃!


-----------------(.............)-----------------------


天的风波 今天燃烧起来了
不知道是谁告诉主任昨天的email,战火燃起来
主任不知道是试探性的问我 还是真想看那email,问我内容怎样的?
装傻扮蒙假癫似笨 想蒙混过去 说“挺劲爆一下 很多成语”
“那个email leh?print出来的leh?”
“不知道”笑笑
“我想看boh”...笑容僵硬 实在笑不出来 冷笑两声 转头做自己的东西
当时心里直觉得在探问我的立场 到底倾向谁
我不过一小员工 倾向谁那么重要么?
要真倾向谁 压伤了别怪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