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见过吧? 有朋友要做工吗?

这个月 上班第一个钟头就是自由看报 自由看报的代价就是代接电话待接客代劳...
就剩下5分钟 这代班就算完了 拿了份报纸坐下看 等下还得站起来 算了 报纸摊在桌上看算了
大门开 有客来------
还以为是吃午饭的回来了 却是派报员
熟悉的脸孔 依旧的步伐 我直觉得他就是以前常去五月花买面包的大哥
他说是派报员 这不归我管 我也不清楚谁管 把他领进去再说
结果倒是给人添大忙 因为负责的还没回来。。。别打我...
-------------------------
只有一条分割线很闷的
-------------------------
想了好久 终于打起勇气开口
(“去跟她说啦” “等一下” “快点了!” “她又不会吃人” “你怕什么?” “做好这个再去” )
轻敲塑料门板
“啊。。。明天广告部我做工 我想...”
“哦 祥欣跟我说了 你还能补一天假”
“我想说 我要double pay”
“哦 好好”
“哦。。。哦。。。”唯唯诺诺赶紧退出来
说出来了 轻松了
才刚坐下
“益豪!”
“不是 是怡皆”
(一号是同一时间一块进去广告部的 现在在发行部)
“哦 是 是 怡皆你来一下” 还是人事部经理(人事部还是财政部?算了 反正职衔比咱高就是了)
“你有朋友要做工吗?女的”
“嗯...好像没有”
“哦?这样哈?那好咯好咯”

之后我回想 是不是不应该果决地说没有 而是说“我问看 再告诉你”
再想想 算了 还是别让她留有些期望希望啥的 真有还好 没有的话。。。“这怡皆办事不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