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政府下的蛋里头考古挖掘 适应 五行金旺



看眼下 当官的 可以为所欲为
官的人 也算个小霸王 碰不得 即使他错了 你咋地都不准碰 要有个啥事怪下来 官字俩口 你说啥也说不清 更何况姓田的一口分四边 那叫百口莫辩
今天给南市市政局整一篇投标通告 里头错了好几个
1。供应,运送配件以及相关维修交通灯系统在古晋南市市政局辖区内
2。测试和维修,装置与启用包括拆除装饰艺术灯在古晋南市市政局辖区
3。投标文件可于办公时间向到古晋浮罗岸... x2
低级的错误 是古晋的耻辱
这样的错误 会误导很多人 许多人会因为这是官方的通告 就以为这是正确语法 长久下来 市内华文程度很可能大大降低
南市市政局的工作人员 吃的公家饭 这公家饭 是人民种的 为民办事 岂可马虎?

整这篇通告时 我自个给动了手脚 做成稍像话的句子 当时就在想 校对时 肯定被纠
果然 被纠了 要改
我越看越不爽 心里不是味 这摆明就是错误 凭啥不准改?
找经理问 果然改不得 官家的 谁也不敢动(马来西亚还要继续落后100年)
我还只是个还在试用期的家伙 说的话也不能算 就能算 也大不过经理的 只好 心一横眼一遮咬牙挺过 算了 当自个儿瞎了
心叹 不是秀才无才 是官员势大
要学会适应 适应罪过的感觉 适应眼睁睁看着错误在自己眼前手下身边发生 也无动于衷
有这样的社会现象 国家怎么繁荣?怎么在国际扬名立万?靠F1?你就吹罢 四个轮子一台引擎。

-------------------------------------------------------
从小就常听婆婆说 妈妈说 我不能戴金 打小就没戴过
刚在车上 妈妈又跟我说了 以后娶老婆(还以为妈妈说要做个有责任感的人...) ...要跟你老婆说不可以给你买金的戒指...晕...上个礼拜好像才说过...
皆因我五行金盛
那以后找老婆要找个比较土的 土生金 金盛则更旺 ...还有...找个土老婆...没人和我抢
金盛则木衰 让老婆给我买木戒指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