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上班日

趁着在公司闲空 先把blog写好 回家直接贴上
---------------------------------------------
今天是大日子 就是那个砂拉月州元首被迫延期的生日 (最大的关系还是因为这是我的offday)大日子 部门总得留个人工作 排广告啊啥的 这还是我被正式录取后的第一个大日子 就和同事说 今天让咱来有双薪 加上我的offday,也就是说 我能补假一天+双薪,抑或补假两天
这选择 显而易见 就是选择补假+双薪
领双薪 我赚了多一天薪水补假的话
今天也算不上什么大日子(jarell在古晋...mai phak wa!) 今天工作又咋地?反正我的offday还在
刚中午开车经过肯雅兰恐龙的巴士站 看到眼熟的 alison和颜翠 等巴士(专心看路的好...)
之后接到电话 告诉她们我工作 就是不信。。。亲娘诶...今天的广告不多 也庆幸到现在 还没人打电话来登广告 我还没学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