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眉毛-对世界的影响

祥欣看出我的眉毛连接着 都说我是坏人
坏人的眉毛 一定都这样么?
先看看许多人认为的坏蛋

上世纪公认的第一坏蛋
希特勒 眉毛没连着 大家都从历史资料得知犹太集中营等事情 可大家却忽略了 希特勒的潜能 他对德国的贡献(才那多少年 就把刚从一战失败的德国发展起来 对抗多少国家 反观马来西亚 啥都不说了)

再来 也是二战领导人 苏联领袖 斯大林
他的眉毛也没连着

大家都说共产主义邪恶 创立这么一个主义的人必定也邪恶 你们是这么想的吧?
那么就看看马克思的眉毛
也没有连着 是吧?


古巴革命领袖 卡斯特罗 眉毛 正常

卡斯特罗左右手 格瓦拉 眉毛 挺浓密的 就是不连起来

上世纪及本世纪受争议国家领导 朝鲜领导人 金正日 看看人家多性感的发型 他就是再备受争议 他的眉毛还是分作两条


引起全球恐慌的恐怖大亨 奥萨马宾拉登 Osama Bin Laden,给他个洋名 Ben Lantern
胡子怎么长怎么茂密 他的眉毛依旧

以下也是全球的恐怖大亨 布斯 笑得挺淫荡 眉毛?你看得到吗?
我们伟大的前首相啊 他教导百姓休养生息 以身作则 就是国会也要做榜样
眉毛并不影响他睡觉
以下这位 是糖果大使 糖果首相 他的糖果给了谁 我不清楚 反正他不是看眉毛给糖果

看眉毛真的能看出一个人么?
说这话的也太不负责 我们眉毛就长这个样子咋了?爹妈就生这么一个头也不容易了
以后我是暴君?独裁者?还是人民的救星?拭目等着 不过极大可能 我啥都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