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大起大落 不发则以

开档第一天掉链子外劳同事还要多多话 妈的 嫌我不够烦吗?
真让我气炸的话 你惹不起!妈的 那天我走路眼睛看也不看人 你爱让路不让路 反正我就是目视前方 把人当透明的
 你们啥也没干 哪来的资格嘲笑?
 接下来几天 嘲笑仍不断 妈的 油条是老板的recipe 档口是老板的 油条有啥事 你们直接告到老板那边去 日的
 我平时和和气气 不代表我随便得可以让你踩上头 我是极端性子 要嘛和气 要翻我就真敢翻完
 日的 这几天都非得做到晚上不可 体力还勉强 就交通有点问题
 已经三个礼拜了 弟弟每晚出去还得等我放工把我载回家才能出 我不想麻烦人 可晚上又不方便走路 日的
 太多 懒得写 累了

没有评论: